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新手指引:异人定位解析及赚钱PK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4 作者:szffff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异人定位解析及赚钱PK全攻略。

  本人先后在老区和新区玩过2次异人,都是到109级就不玩了,原因是没有时间玩下去了,也玩过弓、魅都是卡在109级的,下面说说我玩异人的经验。(希望给你们一些帮助,有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补充修正。)

  1、首先,异人是一个休闲的职业。适合懒人、散人玩家(本人大盗都是打酱油的)。本人觉得100级以后散人组队最容易的除了甲就是异人和FS了。

  2、异人的赚钱与修为

  首先是赚钱,异人真的很好赚钱,特别是在新区你的幸运有了350+以后,不管是自己搞暴力装备单刷剧情,3开祈福守财,还是组固定队刷装备,每个星期的收入是很可观的,当然前提是你幸运装打的死BOSS,本人1W攻6BB单打95剧情就有点吃力了。(虽然很多人在抱怨爆率降低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在堆幸运,原因很直观,如果真是划不来就没有人丢堆幸运了。)如果你有了意思两套装备那就去赚钱吧,周一周五的五菱,每天的河伯(河伯第二个BOSS是一定爆衣服的,看是什么颜色的了)每天的祈福,自己开3个号进去,装备和石头都是你的。但是我提醒新手们一点,如果你的幸运搞不到最低要求350+或者你的电脑不可以3开,或者你没有固定队,那千万别去搞幸运,你会连成本都赚不回来。还是果断的暴力异人算了。

  其次是异人的修为,异人点修为很简单但是也很花钱(30级木灵和23级石灵以后就是100W银子升1级宝宝了),主要点石灵,木灵,形影,将军,聚魂点到27级就可以了,带上技能符就可以招6BB了,没有必要点到35级,这样可以为你省下1000W银子几千万经验。形影一定要高,这样你小3大3环打起来才不吃力。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女射手新形象游戏画面真实体现
占星阁:双防过万气血第一霸气异人装备
红装亦出彩!109级三物理致命极品戒指
9月23日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全面内测
寇岛围攻:全新大型帮会PVE玩法介绍篇
上一篇:异人PK各职业技巧:玩家必备知识全攻略 下一篇:萌妹公开课:玩家图文详细解析异人技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