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新手指引:异人定位解析及赚钱PK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4 作者:szffff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异人定位解析及赚钱PK全攻略。

  3、关于异人的PK。

  怎么说呢,其实我想说异人在擂台PK真的不弱于其他职业(背包里法宝建议背根骨或者智力)。在擂台上在装备和修为差不多的情况下我只怕魅(甲士,在异人105出了碧血以后你就不怕甲了)我特别喜欢和刀刀们在擂台打。PK前招好6BB,唤出灵兽,加上BB状态,自己顶上那个浑身发紫光的技能,骑上大鸟。好了,你要做的就是骑在鸟上保持好和对手的距离,让你的宝宝可以打到对手而对手却打不到你,你还要不停移动你的位置,你会发现对手在追你打的过程中被BB咬死了。

  但是我想说,异人在野外和联赛PK真的很弱,特别是被偷袭的时候基本上没有还手之力你就倒了,群战里BB死的加血都加不过来,也不好控制,有时候你会发现在关宁里面你BB跑很远去了,6个BB追4、5个人打。谁也杀不死,你也可以用同心辞,但是异人一旦下鸟,那你就很危险了,不过只要你BB防御过得去,关宁的助攻分还是很多的。

  总之,我感觉异人有准备的情况下,去杀装备没有你的好的对手的话,真的是推土机,你骑在鸟上飞过去,你会发现世界都安静了。杀装备和你差不多的对手的话,1V1胜率65%,要是联赛或者群战,那还是乖乖的在医生MM后面暴尸吧,你不被杀已经哦米拖佛了。

  最后我只想告诉新手们,不管你玩什么职业, 你都要给自己定好位,想PK无敌,那就去玩魅,不过散人副本组队难,会叫你组到心碎;想群战抢人头数目,那就果断FS,弓;想PK厉害副本也厉害,那就选刀把,等级越高越给力;至于异人,那就看自己实际情况,定位好自己是要幸运异人还是暴力异人,没RMB的建议一个方向发展就好了(本人发展2个方向已经悲剧了)。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女射手新形象游戏画面真实体现
占星阁:双防过万气血第一霸气异人装备
红装亦出彩!109级三物理致命极品戒指
9月23日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全面内测
寇岛围攻:全新大型帮会PVE玩法介绍篇
上一篇:异人PK各职业技巧:玩家必备知识全攻略 下一篇:萌妹公开课:玩家图文详细解析异人技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