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科普分享:谈异人石化的堆砌与破解方法

异人的控场神技石化到底是怎么才能有效堆砌?如何对付异人的石化?下面由玩家分享的心得经验。

  (倩女幽魂官网)玩家分享:异人无限石化流堆砌与破解无限石化的方法

  >>>>>淡谈附体技能:各职业附体技能效果解析

  >>>>>玩家热议职业平衡问题:异人真的不逆天

  >>>>>论异人的石化能力:有解法的其实都不逆天

  半夜了想睡觉的 看到有人说无限石化逆天 所以普及一下

  建议现在异人没搞无限石化的不要搞无限石化 不然如果游戏管理者改掉你会废掉这个号的 原因是总共就那点抗性,你想石化比敌人先解除石化需要最少要点45点石化抗才能比敌人早解除0.2秒。

  异人最大的敌人是魅者 不如多点一下混乱抗,剩下的点忽视光抗,这样才实际一点。

  对于想玩无限石化的异人你们就算达到了无限石化也是在敌人一点石化抗没有的情况下才能无限石化,不然你会很悲剧,只要别人点个十几点石化抗或者打上带石化抗的附体你就根本无法打到无限石化,关于论坛在说石化逆天的骗子,你们千万别让这些骗子骗了。

  在下边我先说一下做到无限石化的标准

  1.首先是功勋点石化抗到45以上(慎重考虑,点了后就没有 多少可以点别的抗性和忽视抗性了)

  2.需要一把短仗(短仗的攻击速度是极快还要有一条修饰词是攻击速度百分之二十),这样可以达到石化的冷却时间15.3秒

  3.要求石化等级在47级以上(因为石化40级是14秒的石化时间,每加一级是多0.2秒,也就是要石化等级的石化时间超过15.3秒)

  注意不要再增加攻击速度,那样会得不偿失,原本石化冷却时间是30秒,冷却时间最多只能减少一半,哪怕是你武器再多一条攻击速度再打上攻速石头都不可能把速度减少到15秒以下

  如果有双攻速的双手杖可以打个攻速石头代替单手杖,还有另一个选择就是用绿装三件增加百分之30的攻击速度。

  总结重点:要石化冷却减半,石化时间最少要16秒,还要石化抗点到比别人高,石化等级47级是相对于别人一点都没点石化抗,别人稍微点几下你就要石化等级超过50级才可以。

  下边解说破解石化的方法

  只要点石化抗十几点异人就别想无限石化,或者打上针对异人的抗石化附体,毕竟60多级的石化很少见,所以不用费多少的资源。

  如果想不让他石化到就要打纹饰了,毕竟无限石化只是吓唬一下一点石化抗都没有的人,如果不想浪费一点的抗性点在石化上就打附体好了。

  但是我奉劝各个职业的玩家还是把所以资源都用在加强自己职业的特色上,别浪费一点点的资源在防守上,不然你就不会发挥出你自己职业的最大威力和特色

  我个人觉得那么多职业不不可能所有的职业都防御住,毕竟功勋点很少,职业附体也就那么三个,你是防不过来的,所以就要用自己职业的特色达到极致就能达到压制群雄的效果。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异人全方位攻略:装备技能PK心得 下一篇: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异人进阶全面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