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异人进阶全面心得分享

异人作为倩女幽魂唯一的召唤职业,能力主要都在宝宝上,异人的能输出能控场,是一个十分全面的职业。玩家分享异人全方位进阶心得,希望能帮助到你早日进阶你的异人!

  三。装备选择

  1。暴力异人

  武器衣服很重要,尽量选鬼,有人说了生死效果不错,如果是蓝装自己洗,那还是放弃吧,能多点血,可是牺牲防御不值当,武器除了鬼之外65的六成王可以用到89,90的都市王可以用到109,往后大多数人都回换鬼,129的PK异人选择129单手杖最好带个格挡护腕,现在忽视都很高,那点大幅早被方士奶妈忽视掉了。武器戒指和衣服一定要强化,属性选择智力和气血的比较好,石化流可以堆致命,其他人可以以智力为主

  2.幸运异人

  衣服和武器尽量选择好点的,紫色或者红色的多幸运。其他可以选择套装加幸运,不过不建议用幸运套装,随着等级增长,幸运也要涨,幸运套装的成长问题很严重。还有切记不要因为贪便宜买幸运加的少的。到时还要换,得不偿失。

  四。法宝选择

  1.推土机异人一般是背智力

  2.石化流和大神都是敏捷

  3.幸运异人当然要背幸运

  五。石化流PK(推土机和一般双手基本没有太多的操作,同心往后跑就好,就不加详述了)

  1。打甲士

  宝宝停,上来同心甲士的宝宝,之后上前石化,宝宝主动之后主要是用碧血抽和石化相结合,让对方没有太多的机会,没血吃个宝宝,我129可以挑140多甲士,除非很变态一般还是可以搞定的

  2.打射手

  带着宝宝过去,同心射手,能石化就上前石化,如果对方推你,果断反跑,让宝宝啃死

  3.打刀客

  自己上前,离刀客远点,距离大概就是他刚刚可以看到你,你也可以点到他,不过不给他放陷阱的机会,开了狡兔就先找到本体,之后同心本体,刀客宝宝会过来打你,宝宝果断主动之后反跑一小段距离,再冲上去,看清本体的位置,石化!!!之后醒来果断反跑,一般刀客会用虎跃跳追你,或者逃跑,如果过来就就近身石化,如果逃跑就上飞机,看清目标位置去石化,重复以上过程。

  4。打侠客

  自己上前,一般会拉你,之后果断石化,宝宝主动,如果减速就上飞机追上去石化。同心本体,同时不要忽略灵兽,侠客加血,异人也可以,一般侠客打不过异人,前提是不失手不晕。敏捷和晕抗就显得十分重要

  5。打医生

  我是换双手去打,主要就是看医生加血快还是你打的多,石化对医生基本无效,就是看输出

  6.打方士

  宝宝开主动过去,近前石化,不过注意逍遥游,算一下对方的冷却时间。主要看石化时机,并无太多技巧。

上一篇:科普分享:谈异人石化的堆砌与破解方法 下一篇:准确把握优点缺点 倩女幽魂异人心得分析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