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异人进阶全面心得分享

异人作为倩女幽魂唯一的召唤职业,能力主要都在宝宝上,异人的能输出能控场,是一个十分全面的职业。玩家分享异人全方位进阶心得,希望能帮助到你早日进阶你的异人!

  7。打媚者

  宝宝开主动跟过去,如果对方没有第一时间点到你就同心他,如果点到就是各种混,这时要一直不停的按石化,一般媚者会近身打你,在他一个失误或者控制没有接上的时候控住他,你就赢了!!!

  8。打异人

  我是最怕和异人打架,技巧不够好,和异人打架本人觉得装备比较重要,防御和攻击决定了谁能赢,宝宝被人啃死,那就是输了,所以适当的石化和跑位比较重要,如果可以尽量不要下飞机。

  9.对于如何成为石化流的一些方法

  首先要兑换45点的石化抗,石化45级原来可以无限石化,所以要尽量点高,石化流一般在129+武器要选择鬼,最好能是双攻速,不过没有1.8w的攻击打架比较累,攻击要点高。戒指尽量选择鬼戒指,打上4级牡丹纹(琢),娓娓套装对于石化流来说很给力,收一个呆若木石+5+6或者全技能+2+3的符。最少要打3-4个4级牡丹纹(琢),血很重要,但是防御更重要,不要因为气血牺牲防御。主要兑换眩晕混乱毒抗电抗,以不被别人控为目标,以元素伤害打不动为目标,控住别人玩死别人为最后结果。

  一包奔霄可以让你减少很多失手,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如果有个医生的辅助可以说在小范围内可以恶心死对方,所以尽量去勾搭个医生妹纸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PK打死也不要开血饲!!!

  六。关于异人刷战场和较难副本的经验

  1.关宁

  如果你不是特别强就跟着大部队走,不要因为拣个旗子,杀个甲士什么的拉下大部队,宝宝主动,看见尸体就爆,以少死或者尽量不死为目标,这样就会有不错的成绩

  2。宁远城

  如果你们是优势方就去各种刷炮台分,搬粮,杀人随意,不要错过神秘将领,如果可以冲到对方家里,宝宝会比较脆,这是你要做的就是对着复活点不停的暴尸,也许连斩没用到,可是暴尸对敌方造成的伤害也不低,完全可以弥补群攻冷却时间长的问题。如果是弱势方可以传出去杀落单的人,也可以得到些分数

  3.觉华岛

  在非跨服的战场分别是30分 37分 和神秘之后刷将领,不要错过将领,这是得高分的基础,杀完敌军可以护送将领回去,也有不少分数,如果己方是强势方可以护送完将领去杀对方的将领,注意技巧来了!在将领死的时候一定要把宝宝招齐,一个宝宝有一份分数,杀个将领你就可以得到别的职业好几倍的分数(刀客开分身也有同样的效果),同时不要拉下占领粮仓的分数。如果是弱势方同样传出去杀落单的。

  4萍踪侠影

  有人说侠影不爱组异人,因为第一关异人比较吃亏,其实把怪都放出来,大家都站在武海前面,大家输出照样很好过,而且异人一点也不吃亏。第二关异人的任务就是杀水兵,没有技巧注意击杀偷学侠客技能的水兵,第三关。在章鱼没钻地之前大多数异人会扛不住,在章鱼钻地后使劲输出就可以了,注意晕抗和毒抗。总而言之只要队伍输出够异人绝对不会拖后腿!!!

  玩了一年多,觉得异人是个不错的职业,这就是我的心得,希望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指点。

[编辑:蓝月]
上一篇:科普分享:谈异人石化的堆砌与破解方法 下一篇:准确把握优点缺点 倩女幽魂异人心得分析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