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不可以偏概全 客观点评平民异人真实水平

大神之外还有苦逼得平民:客观点评异人真实水平

  (倩女幽魂2)人们总说哪位哪位大势至大慈悲善根生的大神多么牛X,但是异人里面也不乏平民水平,不能以大神的逆天来来判断异人的地位。看看以下玩家做出的分析,相信会折服到你。

  >>>>>109蓝光比武异人 平民化零消费养成心得

  >>>>>89异人第一大神 党哥再谈异人敏捷格挡流

  >>>>>分析与对比 论异人后期单手双手发展趋势

  我想问一下,现在有多少人能够客观看异人职业的?

  这里写的是普通玩家,大神除外,哪个职业的大神秒一群普通玩家都是很正常的!

  1、宝宝的防御。玩异人的都知道宝宝的防御是虚的,看的几万的防御,会比几万的人物防御脆皮得多,能被相同装备的甲全反弹死。打架时,你是打异人宝宝还是打异人?你要光打异人宝宝,活该你被杀。你也可以说点不到,异人跟宝宝那么不一样,你都点不到,刀客分身跟本身一样,你怎么不喷刀客呢?(好像有点转移仇恨的嫌疑,骚刀们,我真不是故意的!)

  2、石化技能。

  说控制时间长,缩短时间?

  我想问一下哪个控制技能是连同自身一起控的?而且是被控方先醒的?被控后是加防御的?

  既怕石化,又不想打石化抗、石化纹饰,还有什么好说的?石化异人本身就放弃了很多其他抗性。难道我怕眩晕、混乱,就可以在抗性都为0的时候喷刀客魅者吗?

  大部分平民异人其实是拿石化当保命技能的(石化流异人除外),甲侠几秒的无敌、拉人带眩晕、射手的拒之门外跟超远程攻击、刀魅的加速、方的逍遥游、甲侠方群减速,只有医生跟异人没有减速,医生有护心胆,没几个人能控制住医生,就看医生的加血速度跟掉血速度哪个快了!异人的移形换影失手率就不说了,宝宝攻击时都是在敌人身边的,难道异人要跟其他职业比近身战?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色技能,都一样,还分什么职业?

  石化真逆天的话早就改了,从内测开始就没有改的技能,现在来讨论这个技能逆天?你就不觉得可笑吗?

  3、副本王者。异人应该说是酱油副本的王者,就是自己不用动手就能有很高的输出,还不用担心怪物的仇恨。但是都动手操作的话,异人的输出只能算中上(相同装备等条件下),我跟一个魅者组过队,很不幸,人家输出高一节,他装备只比我好一点。

  4、青金石、羊脂玉伤害的宝宝完全继承,这点我承认很变态。甚至我觉得光打青金石羊脂玉的异人比打了生死、识本心的异人还要可怕(个人观点)。但是打的起青金石羊脂玉的异人有几个?

  这并不是哭穷,我说了不考虑大神。gm这么做的目的大家也清楚!

  5、战场得分。(大神除外),大多数异人得的都是助攻分,真正杀人得分的,很少很少。异人在占优势方,运气好,复活时附近没有其他职业还能混点分,一旦处于劣势方或者运气不好附近有其他职业,除非相差很大,异人就又完蛋了。更别说混战时都是先挑异人打了(非帮会联赛),我自己是异人,我都先挑异人。而且异人从死亡到形成战斗力要几分钟,其他职业都很短吧!

  帮会联赛,异人都只能用作爆尸石化。

  6、修为。点到150修各职业花钱应该是差不多的,前中期异人点修为比其他职业贵,这应该都没意见吧!当其他职业拿着60修80修灵兽逛大街的时侯,异人还在为点修默默劳作。后期其他职业点修才开始费钱。

  7、装备。异人装备普遍贵这是事实,你也可以说异人多当然贵,但装备爆率又不会因为异人多而提高,看到137的鬼其他职业一千五六百万,异人三四千万,异人的钱得到容易?

  8、pk。装备评分现在也只能反应个大概的状况,尤其是在灵兽家园附体都存在的条件下。还要考虑到打的宝石,修炼,修为,抗性,忽视抗性。相差几万十几万装备评分,很难说在不在一个数量级上?你要非拿10万的跟1万的比,那我也没办法。

  还有双手异人的评分跟单手职业装备的评分一样,你觉得会是在同一个水平上吗?

  还有最重要的是个人的操作水平。lol、dota的各职业都很均衡吧!为啥有的人被虐的跟啥一样!

  其他职业应该想怎么改进增强自身,不要老想削弱异人,想射手,都没个单手武器,让开发者搞个单手弩试试。甲的很多技能限制了必须用单手武器,攻击又跟不上(我是被甲虐过),群技能不咋的,关宁得分一般很低,甲应该换双手试试,把一些单手限制改一下。方式有脸说自己攻击低吗?拿一个单手武器还想比双手武器攻击高?你们真会想!射手没的选、刀侠甲是有些技能限制住了,方式有限制没?

[编辑:蓝月]
上一篇:109蓝光比武异人 平民化零消费养成心得 下一篇:把握好石化时机:异人PK各大职业经验总结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