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专治手残,异人的单挑各职业的小技巧!

倩女幽魂专治手残,异人的单挑各职业的小技巧!

  倩女幽魂中异人虽然带着小弟,但是本体的攻击和防御还是很低的。今天就来看看玩家编写的平民异人,或打宝异人如何单挑各职业小技巧。

  首先来说说武器选择,由于是平民,建议双手,洗6绝无钻或双最大以上。附体技能,其他的能通就通,但普渡,星辰聚和倾情注必须通,而且越高越好,不能10级起码7级。

  技能方面:铁石,形影,将军和血蚀必须点40级,尤其是血饲当你这技能等级越高,倾情注效果越好!形影等级越高,现在还附带百分比减伤。这4个技能我都52级以上。宝宝没雄心3w5攻击,2w双防,9w血。

  出站方面:由于主要副本异人,建议打谨慎出站 ,手动技能,顺序选择,解定-共患难-解混。解定为了防止被偃师锁魂,共患难对付穿云,解混对魅,异人不怕沉默和晕。

  修炼方面:攻击和双防首点,然后破盾,忽视光。破盾星辰增加破盾效果,再加成主人破盾。意思就是星辰破盾+主人破盾百分比。功勋主要点元素抗和混乱抗性。

  纹饰:建议5个忽视光,5个石化抵挡,剩下的5个看个人选择。我是选择混抵挡。当然也可以把忽视光换水抗。

  接下来我说说和各职业单挑技巧:

  金甲:这职业可以说是异人克星。司怪被上,还有异人反弹对宝宝伤害也很高,所以和金甲打。首先别急拉宝宝。上坐骑鼠标对着金甲。位移过去后,立马上石化宝宝跟随主动,然后尽可能的失明金甲。对付金甲你们可以善用骨肉聚。寂 这个技能配合,聚魂劫通,对着金甲无限炸。

  射手:遇到石化,别傻傻的过去石化。先把箭塔打了。开春泥后,让宝宝打箭塔。本体对射手失明。箭塔完了后,把宝宝拉回来,跳过去把射手给石化了,然后基本上射手打不过你。

  侠客:侠客这职业异人很好打,先打出站。切记先把出站打了,如果侠客开了避实或虚那就更好打了。如果侠客天涯你,你就谢天谢地的石化。我自称109第一侠客的洛神毫无压力。除了金刚。侠客不能同时法免物免。

  老刀:这个职业55开,先别怕,找真身同心。如果老刀近身后,能跳就跳。不行就石化拉宝宝。分身很脆。

  断刀:弹道技能,要注意的是宝宝时刻在你和刀客之间。让宝宝抗。当刀客跑远看了。位移去刀客身边。别太远或近,石化。让宝宝过来咬。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还在愁幸运高不出鬼?幸运异人爆率技巧! 下一篇:技能加成测试,挂饰vs异人鬼灵双减伤!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