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队伍没有奶妈怎么行 低中高端奶打造路线

奶妈怎么玩?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选择。

  现在奶妈是各种被控各种被秒。 其实奶妈的档次定位错了。奶妈和魅一样 其实是具有操作和开发意识的职业,对玩的人觉悟要求很高,一般智商玩不了这2种职业.

低中高端奶打造路线
低中高端奶打造路线

  下面正题:

  20W以下为低端奶妈 20W-40W为中断 41万以上高端奶妈 ( 评分适合老区,新区不记)

  18万以下低端路线:这种奶妈及其脆皮,所以不用考虑,优先提高面板属性,也就是基础属性,抗性千万不要去考虑了,因为基础属性估计也弄不了多高,走没学会千万别学爬。

  法宝选择(根骨) 虽然气血很鸡肋,但是低端奶妈带什么也没用,根骨勉强低端场次比其他法宝好用。

  中端奶(较多)这种奶妈也是相应脆皮,优先提高面板和基础属性还是排第一位,相对基础防御可以达到标准,但是还是被秒不够高端。其次选择根骨。抗性在首饰上个有一条就行了,不用堆极限抗性(双抗之类的)。因为你连站都站不住了要抗性有什么用?倩女12个职业,就一个是魅者,大多数是输出。相比之下根骨优先。

  法宝选择(根骨) 因为中端场够硬 这里就不选抗性了,因为满包抗性 不够输出职业一个附加伤害和一个群伤害的,还倒贴血。

  高端奶妈; 基础和面板基本可以达到极限了,所以基本可以站的住,补天第一,抗性排第而位。因为高端奶和魅拼的是技能,补天肯定要有,实在没补天,就选抗性筋斗。高端奶因为有石之灵的关系,血防不会低。

  法宝选择(补天和抗性)

  请奶妈妹子们看好自己的定位,定位一定要明确,才能在你的场次和圈子里面够硬够坚强。

[编辑:蓝色]
上一篇:前中期69医生打造攻略:路线选择与血抗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万金油治疗系职业-医师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