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之奶妈打造抗性篇

全民争霸赛由于有限制,抗性做不到全面高抗,下面就来分析分析奶妈抗性的安排和取舍。

  点击查看全民争霸赛之奶妈打造基础篇>>>

  揍人先揍奶,相信每个队伍的奶妈,都是对面控制的首要目标。奶妈加不加得上血太重要了,抗性的高低,几乎直接就能决定队伍的输赢。但是全民争霸赛由于有限制,抗性做不到全面高抗,下面就来分析分析奶妈抗性的安排和取舍。

  控制的种类,一共有六种是奶妈自己没法自己解除的,分别是混乱、眩晕、沉默、睡眠、变狐、石化。变狐和石化由于护心直接就能加很多抗性,所以不用考虑。另外四种,修炼和抗性点如果平均分配,显然是最不明智的做法,每一块都是短板没有长处。如果单一分配,另外三个就是短板,上场就能秒躺。那么,要怎样才在有限的抗性资源里实现不被控呢?这就要研究研究敌职业了。

  先来看看特殊法宝的兑换,如下图,十大职业里,只有三个职业有专用的特殊法宝。

  魅的强控制也是有限的,主流都是走混乱+眩晕,或者沉默+眩晕,切装由于是全身,背包容量有限,除去法宝和各种状态药,就只能放下两三套切装,魅的正装切装的选择如下图

  再来看看藏刃刀的切装

  而魅的混乱和沉默的技能都有两个,包括单控和群控。所以,奶妈需要把混乱和沉默抗性尽可能的堆高。

  当然,并不是只要这两个抗性就万事大吉,眩晕抗性也尤其重要,处于控制二把手的眩晕,不光是魅刀会用,侠客的拉人技能也带眩晕,甚至也有侠客带满强眩晕的法宝。如果奶妈被侠客无限拉到角落还带眩晕,那就等于没了这个奶。

  综合起来,奶妈抗性的安排基本就是主抗混乱和沉默,副抗眩晕。至于睡眠,很少魅会走强睡眠路线,就算有,在6v6中也没什么用。

  研究完了控制系,就可以对症下药安排抗性了。首先120点抗性全部分配给混乱、沉默、眩晕。混乱沉默各45,剩下30给眩晕。

  临时抗性要先领取才能分配。三抗每种分满15点,还剩余6点可以随意支配,建议水抗。

  抗性点分配完了,总体眩晕抗比混乱沉默少点,可以通过其他地方弥补,附体是成品的带各种抗性,这个不用改。出战灵兽就要选忠心解眩了。

  正装五个首饰的纹饰,可以打控制抗性可以打元素抗,但是打控制抗性的纹饰,加的不是抗性,而是抵挡值。例如混乱抵挡,是在被混乱结束以后出现的一个抵挡状态,保证一定时间内不再受到混乱控制。每个首饰打满混乱、沉默、眩晕的抵挡纹饰就可以了。

  再来看看奶妈的家园祈福,有三种:

  抗性4-5条,其中两条是+13的,这两条需要加在主抗上,也就是混乱和沉默。所以选择祈福2。

  至此,奶妈的抗性已经安排好了,可以加入群战酷爽战斗了。

  点击查看全民争霸赛之奶妈打造基础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之奶妈打造基础篇 下一篇: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 医师打造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