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之奶妈打造基础篇

倩女这次的全民争霸赛,可以说是圆了多少贫民玩家的大神梦。有句老话说的好,自古高手在民间。贫民玩家由于软妹币投入不多或者根本不投入,所以号渣渣,只能靠操作来弥补。现在出了全民争霸赛,所有玩家角色都是相同条件,更是让广大贫民玩家跃跃欲试。

  倩女这次的全民争霸赛,可以说是圆了多少贫民玩家的大神梦。有句老话说的好,自古高手在民间。贫民玩家由于软妹币投入不多或者根本不投入,所以号渣渣,只能靠操作来弥补。现在出了全民争霸赛,所有玩家角色都是相同条件,更是让广大贫民玩家跃跃欲试。

  6v6每个队伍基本都会配置两个奶妈,由此可见奶妈的需求量多大。下面就来说说奶妈的打造。

  选好角色选好性别,进去赛事服,就会给你一个150的空号,背包里面有个礼包,打开是一些打完号必备的东西,每个都有用处。

  上图第一排是锦囊,右键全部用掉扩充包裹。第二排依次是灵珠(兑换法宝用的)、改名卡、灵印(兑换特殊法宝用的)、天降横财(用于乾坤袋打附体和纹饰的手续费)、专属修炼资源(点修炼所用)、专属抗性点资源(分配抗性所用)、龙涎香·江湖(穿上锁定就能5倍恢复怒气)、天庭瑞兽(在你还没领坐骑之前方便你跑地图的)

  右键用掉两个专属资源包,得到专用的点修为修炼的钱和帮贡。地图比较大,可以骑上礼包给的坐骑去找NPC点修为修炼。下图告诉你每个NPC的位置和作用。

  从修为开始说,修为限定每人最多120修,超过就不能点了。而奶妈的定位是辅助,所以在这里任何攻击技能都不要点(前置技能除外),需要点满的有益气、护心、广木、悬壶,把这几个先点满(前置技能看着点,多一级都不要)。然后剩下的点十大,很快修为就到上限了。到了上限就先减掉一两级十大,再点其他的小技能,比如还阳倒阴、魂常这些要靠等级来减少CD时间的技能,控制一下点到119.9修,再点一下十大,这就完美的拿下121修。

  修炼限定每个人最多80修,或者是把给的资源点完。基础的防御攻击都可以不要,专攻抗性。把混乱、眩晕、沉默三抗点满后,再把格挡点满,水抗点满,资源就差不多用光了。接着再上坐骑去地图右边的NPC领装备。如下图,

  正装都是已经打好石之灵的,有很多套可以选择,但是只能选一套,不满意可以脱下来放包裹再去换别的。奶妈正装虽然有护心套和悬壶套,但是只能要护心套,因为护心如果放在切装,再切回去的时候护心降了抗性则跟会着降。副手有堪红尘和大无畏两种,建议选大无畏。奶妈没有减伤的技能,需要靠石头减伤。正装除了以上说的区别,其他部位都是一样的没区别。所以选择第2项。

  选完了正装,就该选切装了,切装不限定可以要无数套。如图

  切装只要悬壶、水抗,广木即可。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点技能不要鬼目,因为这是打擂台,不是野外打帮战,不需要查看魅躲在哪里。擂台就那么大点地方,魅就算隐身也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再者,奶妈是辅助,主职加血救人解状态,上了战场目标不是自己就是队友,根本没空去管魅躲在哪里。况且,领出站灵兽也会有明目通,所以根本不需要鬼目。

  切装领完,下面有两个道具也要领,一个是提醒buff倒计时的缀命镜,一个是绑定一键切装的霞影纱,右键使用再点开领装备的NPC,下面有个“绑定一键换装释放技能”,打开只有广木和鬼目能用,鬼目不需要,所以只要设置广木就行,现在个人属性面板设置好自己习惯的第几套广木切装,再NPC打开“绑定一键换装释放技能”,勾选刚才设置的第几套是广木,勾选好了就点确定,再把绑定好的技能图标拖出来放在技能栏,放好以后的技能是如下图这样的,图标右下角有个绑字。

  领完了正装切装,就在旁边的NPC领法宝。最开始的礼包打开送的灵珠和灵印就是兑换法宝的。一个是换常见法宝的,一个是换特殊法宝的。常见法宝中,抗性心虽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护心的等级,所以法宝只能要补天。剩下的4个空格再换特殊法宝。

  接着就近的NPC先领了坐骑。坐骑是用来管制灵兽的,奶妈要选根骨型,同时注意下面还有个领坐骑装备的选项,领了得到加坐骑速度的装备穿上。领完了坐骑,就要去地图左边领灵兽了。如图

  奶妈的出战不用考虑别的,只要衷心性格的。出站灵兽有各种解控制的,选择一个自己抗性比较低的就行,领出来的出站都是成品。附体就要去旁边的NPC领,领出来还要改技能,改技能需要的道具全部在这个NPC无限领。

  把职业附体技能改掉前两个,换成普航渡和清心诀,奶一口就有三万多。

  后两个选项是灵兽药和灵兽忠诚药,也是可以无限领的,领完要记得设置自动吃药。

  附体出站都好了,就领家园祈福,再旁边的NPC就是。祈福有三种,根据自己的抗性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

  把这些都弄好了基本就差不多了,去到地图中间三个NPC,一个是领秘术的,一个是领纹饰的,还有个是领药品的。秘术右键打开就直接是8级心闲游天云。纹饰都是成品4级雕琢好的,装备首饰上的孔也是开好的,打上去就行。如果不小心打错了,也可以领玉凿把错的抠下来,重新再上。

  药品非常丰富,应有尽有。除了快慢蓝红食盒瞬补蓝红,还有很多平时见不到的药品,都是些加攻击加属性加抗性的药品。奶妈是辅助,加属性攻击类的那些都可以不要,其他加抗性的全部领一份,一份是99个,打架之前挨个吃一遍就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藏宝阁109奶妈躲避高达2778? 下一篇: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之奶妈打造抗性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