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奶妈攻略】一个平民奶的关宁经验之谈

新倩女幽魂医师关宁攻略,作为一个不抗揍的奶我们应该如何去拿分呢?

   首先先介绍下我自己的情况,我入坑五年,自己的医生从1级带到150,没换过号,小平民。是喜欢加血热爱辅助的奶,那种打完联赛传出来后都会满帮会一个个点人加上限加血的简直神经质的那种,操作尚可。

  (很多很多医生都可以,甚至做的比我好很多很多,只是那些医生可能更多的一心弄号或专注于其他,我却有风景党的嫌疑,就喜欢截图弄家园,经验全来自点滴累计,才会抽时间写这些东西。而且图也证明不了全部,也有打的很惨的时候。)

  如果你就是享受打架的乐趣,那就好好跟着大部队就没问题了。

  这个攻略更适用于那些能稍微扛一下,没什么输出的纯辅助平民医生。

  凡事无绝对,下面的话都只是个人的建议。

  一些打关宁需要明白的前提,明白这些前提才能有好的心态

  1.无论对任何职业来说,想要高分,就坚决杜绝死缠烂打,更别说其实没什么反抗能力的医生,有的人打不过打不动还死缠烂打的时间够我在坐骑上绕场两圈助攻到手旗子到手。

  2.医生腿短,跟不上任何人,你可以期望大部队刚好过来给自己解了围,也可以刻意把人往己方大部队引,却最好别期盼别人专门来救自己,会有那样的人,但抱着那样的期望要失望的时候就太多了。

  3.心态很重要,输就输,死就死,被卖就被卖,本来就是家常便饭,更怨不得其他人。

  4.大家彼此彼此,你卖我,我也绝对不会牺牲自己去奶你;你能走的时候不抛弃我,我拼死奶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卖我,那我就尽量奶一下但不为你冒险。

  5.关宁跟着输出纯辅助未必不能拿高分,但极少能高过输出职业,而且还需要看那个输出的装备怎么样顾不顾奶妈会不会一不顺心开口就喷,进队面临太多的未知数,还难免要看人脸色,不进队也一样能奶,这是许多医生愿意加血却不愿意进队的原因。

  6.加血本身是没分,要自己加血的那个人能拿到人头自己才有分,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但是还有一点,是那个人得在自己视线范围内,一旦自己加血的对象走远一点,医生就是没分拿的,等那个人再回到自己视线范围内,得再一次加血才会有助攻分。

  7.如果自己或者用灵兽打一下,就算走远了,时间不太久也会有助攻分。

  这两点是医生混分的关键和基础。

  关宁技能上的准备

  护心广木换装上,中间随时补(广木香对后期加血量其实没什么影响,只有给气血低的人加血的时候才看得出来有没有广木香的区别,但是广木香真正的作用在于,挫骨印对治疗量的削减是先从广木香开始的。)

  如果有打附体,天仙子上起来,作用也许不大,但聊胜于无。

  鬼目开起来,遇到隐身摘旗子的魅不用自己去招惹,用灵兽碰两下隐身就破了别人就看得到了。

  在家准备期间,勾吻可以开上,走中间过的时候能蹭一个助攻分是一个。

  关宁界面的准备

  灵兽调主动,右侧敌对列表打开,勾选自动刷新。

  遇到挂机的,不用下坐骑,在敌对列表里点一下,宝宝就会主动去打,头上飘数字后助攻就相当于到手了。掌握住这个方法可以有效避免腿短导致连助攻分都拿不到的窘境。当然也可以自己去抽,但是下了坐骑抽死了你会发现其他人一个加速就不见了,等自己上了坐骑跟过去后只能看到一地对面的尸体……

  新手医生请注意这里,只要这一片敌方挂机的不多,就别自己下坐骑拿挂机的人的分了,会跟不上其他人的。

  关宁里医生应该怎么走

  大多数时候,在关宁里面大家都是逆时针方向绕圈走的。 如果是联赛,医生要尽可能站在输出身后,但是在关宁里还是这么做的话,会抢不到助攻分的。 也许有人会说奶人就可以拿助攻分了,然而可以安心靠奶人来拿助攻分的,只有是分到那种有大神,一个人就能杀全场冲大部队的那种情况,这种人反正人头都会是他的,只要他不掉血,最开始奶一下,后面一直在坐骑上跟着都有助攻分拿,在没有大神的情况下,加血又要求对方能拿人头,就算医生有三头六臂也不能保证在目标被打死前,奶遍身边所有输出(悬壶并不能无限丢,两面针范围有限),更不能保证没有射手之类的职业远远的拿了人头。

  所以医生打关宁要有这样的概念,我加血,是出于团队的考虑,而不是指望你能拿人头给我助攻分。能确保自己的助攻分的,只有三个

  一是大神(不是每场都有,还得跟紧了)

  二是自己的悬壶/十大(但毕竟受冷却和怒气限制)

  三是自己去打一下(就算走开了也会助攻分)。

  所以打关宁,自己不是一碰就跪的话,要争取走在大部队前面,在坐骑上用灵兽蹭助攻,自己捡旗子。

  旗子是医生的分数有可能超过输出职业的关键,输出职业有希望拿8分,所以他们可以花时间去打,然后加速打下一个,平民医生一开始就别指望8分,医生的加速也不能随便开,所以输出在打挂机的争人头的时候别跟着凑热闹,那个时间很可能够自己多找一个旗子。

  走在大部队前面但是最好不要超过半圈的距离,遇到单个人绕开就好了,遇到对面大部队或死缠烂打的:

  情况允许就往己方大部队引(并不是害人~是给自己队友送分),丢悬壶丢十大单点奶几个掉血凶的,没有悬壶/十大自己打一下才能保证助攻分(所以别光顾着加血),适当辅助后差不多就就先上坐骑继续找旗子(不需要等到人清完);

  情况不允许就开十大开悬壶等大部队赶上,如果离大部队不超过半圈的距离,一般都不需要等多久。

  这里插一个题外话就是医生关宁到底要不要进队

  这里建议医生不进队,并不是说,进了队就总会被骂被误解之类的,而是对越是负责任的奶来说,进了队之后就要面对拿分和一心辅助难以两全的局面,我清楚这样下去没分,可是你在我队里,我就没办法弃之不顾,想好好跟着你保护好你。

  但是打关宁,还是要开孔要分的啊。

  应该不是只有我在进队后要面临这样两难的境地吧?

  另一点就是,通情达理的人很多,可也免不了有奇葩,这样的奇葩也许不多,可有那么一两次就很影响自己的心情了,我每次看到有医生来贴吧吐槽关宁被喷什么的都很心疼,因为我相信还会选择进队的奶,很少有真的不愿意加血的,抱着好心进了队,却有这样的结局。

  所以这里会建议不进队。

  只是不进队≠不奶。

  输出组医生也只是希望图个安心而已,从医生的角度来讲,既然为了拿分,已经没办法专心在某一场一心跟着谁纯辅助,能做的只是,你在我身边掉血,我给你奶一下解个状态。

  如果只能做到这个地步,进不进队区别不大,不进队还能避免遇到奇葩,还有部分似乎觉得医生同意了进队,就似乎跟他签了个短期合同一样的人,输出也许只图安心,只是难免会因为有医生而松懈,医生不进队但是给输出奶,也有种,我愿意给你奶,但是你要心态独立的意思。

  进队之后如果输出组满了队,人员又分散的情况下,大家为了拿分走的又快,医生对队里的人的职业名字不熟悉,很难迅速判断谁在身边谁不在身边,悬壶不能无限丢,看到几个人同时掉血要点了头像之后才知道不在身边,我个人感觉反而会分心,不如抛弃队伍,专心看好视线范围内的人。

  最后就是现在单走捡旗子的人很多,捡旗子也是要讲方法的。

  第一,不要一味捡旗子用宝宝蹭助攻,不要离大部队太远,有激情的时候要进去丢悬壶放十大需要的时候单点奶人,此时的助攻分很多,大部队里也总有人能捡到旗子,一味自己找旗子会错过很多。

  第二,找旗子不用一味向前走,在离开大部队逆时针三分之一最多到二分之一的距离之后,可以回头找找,刚才走过的地方未必此时没有旗子,也能更好的掌握大部队的情况。

[编辑:淡然]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攻略 关于奶妈的打造和副本心得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 150阶段医师装备属性追求浅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