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全民狂欢世界杯:细说倩女幽魂2足球元素

全民狂欢世界杯:细说倩女2里的足球元素

  世界杯火热开锣,全民通宵熬夜看球的同时,我们倩女玩家们自然也有自己的狂欢时光,那么在倩女幽魂2里,我们可以体验到哪一些足球元素呢?

  >>>>>2014激情一夏 倩女幽魂2世界杯活动内容

  >>>>>暑期活动第一波:相约小倩签到抽奖赢好礼

  >>>>>倩女剧情主角CP:跨门派乐器合奏功能展示

  No.1 蹴鞠大赛

  足球,原型就是我们中国古代的蹴鞠,作为从汉代民间广泛流行的一种体育运动,传播发展到全世界,世界杯成为了全人类的一个狂欢节,众多国家队齐聚一堂争夺世界第一的荣誉。

  而在倩女里,同样的活动每个周都会在蹴鞠场上上演。每个周日举行一次的蹴鞠山岳正赛,正是众多倩女足球迷在游戏里度过的激情时刻。盘带过人、抢断突破、进球胜利,这些你都可以在倩女幽魂2蹴鞠赛里享受得到!

倩女幽魂2蹴鞠比赛
倩女幽魂2蹴鞠比赛

  No.2 球衣时装

  要踢足球,自然少不了一件简洁的球衣,倩女幽魂2里还推出了两款男生帅气,女生性感的球衣时装,纯白皇马、蓝红巴萨,穿上球衣踢蹴鞠,让你有一种置身于绿茵场上的感觉!

纯白皇马球衣
纯白皇马球衣
红蓝巴萨球衣
红蓝巴萨球衣
上一篇:那些逝去的快乐回忆:玩家谈扑蝴蝶的消亡 下一篇:好像很合逻辑:倩女幽魂2下半年走势推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