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偃师画魂何时发威?倩女幽魂2下半年走势推测

好像很合逻辑:倩女幽魂2下半年走势推测

  你知道偃师为何迟迟没出传家宝和附体吗?你知道下半年倩女还会有什么新变革吗?玩家推测分析倩女走势,到底靠不靠谱呢?

  >>>>>魅医和方射:浅谈倩女幽魂的两组对立职业

  >>>>>甲哥集体求加强:一个甲士玩家的苦水吐槽

  >>>>>屌丝的逆袭!论弱小帮会如何挑战大神帮会

  首先说一下偃师何去何从。8月份开始,90天的期限就要到了,有的开发猪忙了,偃师开始卖号,开始了倩女有史以来第三次大冲击。

  开发组不要那么听我话好不好,到出我发帖子说要求出新职业,结果蹦出个偃师,说倩女音乐难听,你们就把开头的音乐换了,能不能有点新意,况且我说出新职业要一起出,怎么样,关键的地方你们一个也没听

  偃师的传家宝去哪儿了?

  为什么传家宝不出的真相,其实很简单,因为每个门派的传家宝都有两个职业的属性,但是现在天工阁只有一个偃师,画魂还在胎腹之中呢。

  因为画师未出,二传家宝是同一师门的两个职业属性,总不能一个传家宝全是偃师的吧?否则不是便宜了偃师们么?

  由此推断偃师的传家宝和画师是一条船上的,画师如果不能赶在偃师甩号风潮之前降生,天宫阁必然关门歇业

  但是,画魂更需要在转职成偃师的玩家们失去耐心前推出,连同传家宝和职业附体等等给予偃师一次新生式的加强,让偃师真正成为牛逼哄哄的新职业,但是那个时候,更新的画魂也出现了,到时会不会两虎相斗呢?

  新职业、偃师与藏宝阁

  九月份转服条件即将进行修改,延长转服间隔为半年,藏宝阁会有大幅度的价格波动

  7月底偃师们陆续开启清仓模式,如果好在这以前,画师仍未通过审核,也就是说没完工,偃师们会大批甩号,之所以昨天更新的九月份XXXX说明他们也没信心在8月初完工

  偃师的定位变化与走向

  偃师当初的定位其实是以个人单攻为主,宝宝就是个大手,输出还是看主体,要不不就和艺人一样了吗,很多人吐槽偃师宝宝,因为那个不是艺人的宝宝,艺人打架只靠宝宝,可是开发组削弱了偃师的主体攻击后,游戏当初的定位就被推倒了,没有输出,宝宝还特别呆,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打架的时候艺人狗冲在前面保护主人,偃师的螃蟹躲在身后,比主人害怕死。

  这也从这方面印证了偃师定位以主体为主,螃蟹为辅,可如今偃师成了半吊子,主体没输出,还特别脆

  甲士的困境

  说说甲鱼,之前的疯抢已经过去甲鱼现在如果不卖的话等偃师钔上架后会更加难卖。

  假如有人要玩偃师,同样的装备,而且还可能带70绝技的偃师和同装备的甲鱼你选哪个,买来还要换武器,500块专职费,还要掉修炼,那时候还有谁会傻大买甲鱼转偃师,放着同等价格的偃师不要,就算偃师增强,有的是偃师可买,谁还会买甲鱼。

  一个画师。牵动了甲鱼,一米六,呆偃和魅者,这些关系任何一个处理不好倩女都会崩盘。所以说9月份是倩女的转折点,偃师和画魂的职业强度处理得不好,玩家的流失将会更加严重。

[编辑:蓝月]
上一篇:全民狂欢世界杯:细说倩女幽魂2足球元素 下一篇:倩女2职业浅析:九大职业特色及pk中的地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