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福利满满!叶子猪倩女幽魂2专区撰稿人招募

福利满满!叶子猪倩女幽魂2专区撰稿人招募

   因发展需要,叶子猪《倩女幽魂2》专区版块现招募撰稿人、玩家记者等,丰厚的奖励等着你来拿!

  招聘要求:

  撰稿人:

  招聘对象:高手级、专家级甚至是职业级的倩女玩家;对倩女幽魂有相当的了解,并曾发表过相关的资深文章。

  招聘考核:

  1、游戏专业:对倩女幽魂有相当的熟悉程度,或对相关游戏有过多篇原创攻略。

  2、写作水平:通过样稿检验应聘者的文字处理能力,文学水平,写作流畅度。

  3、职业态度:明确兼职工作的职业要求,工作态度以及团队合作沟通能力。

  凡有意者必须上交1-2份作品(可以是以前的作品),作为审核材料。

  注:若发现抄袭其他媒体的稿件,不管有意还是雷同,初犯取消当篇稿件的稿费,二犯直接取消兼职资格。

  玩家记者:

  收集游戏实用资料、撰写游戏原创攻略。对游戏中的风云人物、大公会进行采访(含公会战的战地报道。)反应会员的心声,揭露各种不合理的内幕!

  要求:

  1、热爱并且正在玩倩女幽魂这款游戏。

  2、有相对稳定的时间来进行攻略、战报、专访、游戏焦点文章的撰写。

  3、有敏锐的洞察力,可以第一时间跟进与游戏有关的重大事件,热爱八卦;有一定的文字与游戏经验基础,乐于分享自己的游戏经验。

  4、对恩怨有较好的把握,做到文字公正。明确身份,以记者的角度去分析问题。

  5、服从编辑安排,积极配合编辑工作。

  撰稿人奖励:

  各式游戏周边,游戏点卡,你都可以唾手可得!

  报名方式:

  论坛短消息联系“魂殇影蓝”   >>>点击发送短消息<<<

  或者加QQ:503400309 详谈

[编辑:蓝月]
上一篇:慎重代付时装礼券:最新惊天骗局科普教学 下一篇:安全区也能被打:新版夺魂悬赏令体验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