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两个极端职业 从魅者射手角度看新职业

新职业越来越逆天,老职业越来越无力

  射手:以射手为典型代表的是,进攻就是最佳的防守!以瞬间的强大爆发力杀死敌人来保证自身安全,从平衡来讲,防守是必定脆弱,不然大家都没得玩。所以急需要团队的辅助,形式稍微复杂,再强力都得GG。团战的主力,一直希望的大概都是从供给方面着手,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格挡,然并卵。

  魅者:魅者是典型的防守反击,供给力极其弱,我打不死你,但你也别想打我,能控制局势就是最好的防御!带个强力出站杀人还是很简单的。PVP反面我一直认为一个强力的魅者顶两个强力的奶妈。前提是能控住人。

  老八里面能供给和控制兼备的只有老刀,看到就怕,但是至少团战不行,只能药店野外浪。老刀的现状嘛,大家都知道了。

  对于新职业,真不知道定位是什么,高爆发高减伤多位移能硬控,单挑打团样样都可以达到顶尖。四个新职业,偃师多少还是按照老思路,虽然老职业爆发高,但也是硬那么一点。

  职业定位在我看来必须从整理布局,优缺点必须相对明显,这样才能实现游戏的多样化和可玩性。

  如果新职业读一些自己的定位,不要那么全面,相信大家除了自己在玩的不会不约而同的抗议,至少争论没那么多,至少也应该是在攻略方面的争论,论坛多久没看到职业攻略了?

  新职业一个比一个全面而且强力,不知道下一个是不是也是这样,如果还是按这种思路,我想倩女大家还能玩多久大家心里有数。的确,这种思路能推动已经沉淀几年的老玩家老角色去改变去花钱,但是继续下去游戏还能玩吗?喜欢倩女但不地表喜欢倩女的每一个角色。

  平衡是游戏必须的,虽然只是相对平衡,但至少应该跟花钱多少挂钩,而不是选定一个职业就能逆天。目前新刀会被和谐是看内定的,明里暗里就只有KFZ自己清楚了。希望KFZ能出一些有特色的职业,而不是继续套路。

[编辑:蓝色]
上一篇:大闹天宫土豪发威 一言不合再发红包 下一篇:闺蜜为帮女主怒杀小三 都江堰喇叭大战真相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