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新倩女幽魂面对面 秘密制作新表情动作

叶子猪倩女专区为你带来最新一期的开发组答疑,游戏问题都能在这里得到反馈哦!

   Q1希望外置聊天框可以移动,作为奶妈时常看着队友的血条,视线一般都在左边,外置聊天框却在右边,好不习惯。而左边的小聊天框又会挡住队友,希望外置聊天框可以移动~

  A:好的,这个问题我们会进行考虑。

  Q2能在装备栏加个婚戒显示位置吗?

  A:暂时不做这个考虑哦~

  Q3人物互动只有拥抱和公主抱,可以增加一些互动动作呀。既然有那么多的侠侣任务,给人多一些亲昵接触也是可以有的。

  A:新的表情动作正在开发中,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

  Q4游戏的好友栏在右击的时候能不能显示婚姻状态啊,不然好尴尬的!

  A:额,考虑到很多玩家还是不希望被别人知道自己的婚姻状态,所以,暂不考虑哦。

  Q5希望好友列表可以批量管理,也希望能显示好友上次在线时间。

  A:后续会考虑对好友这块再做优化,请耐心等待。

  Q6穿时装不显示头饰的时候可以选择显示装备头饰嘛?

  A:这样会乱搭的哦。虽然也有很多漂亮组合,但我们更多还是希望时装整体的设计能保持一个风格~

  Q7可以不要限制家园装饰物的摆放量吗?想把家园摆的美美的,却要忧心被限制摆放量的问题,真的很苦恼呢。

  A:家园等级上去了装饰物的数量也很多,应该足够打扮家园的咯。

  Q8可以增加个邮寄功能吗?这样方便玩家交易。

  A:暂时不会考虑出邮寄系统哦。

  Q9除了出场景的音乐,能不能把主角的合奏的音乐比如月明星稀,如花美眷也在官网上放出来,还有上次国庆的时候小仙君吹奏的那首。

  A:可以的,谢谢建议。

  Q10能不能开个茶园啊,喜欢看场景换地图的孩子总喜欢约上小伙伴一起喝茶聊天,可惜没有这种功能,要是喝茶能增加双方的好感度就更好了

  A:以后的小活动中可以考虑哟。

  Q11可否将战甲的战魂值统计的功能移植到其他地方,因为现在的位置真的很碍事!

  A:换个位置的话可能会引起很多其他玩家不适应,所以不会考虑噢。

  Q12可以增加一项像回门派技能一样回家的技能吗?现在每次回家都要寻路好久。

  A:可以定飞行旗哦~

  Q13设置刀客陷阱时非要设在鼠标指定位置吗?可以改吗?

  A:额,这个不能改。

  Q14京师开放可不可以不要限制帮会数目啊~寇岛可以不限制,为何要限制京师!!

  A:京师副本有特殊性,另外京师帮会开启的时间比较自由。

  Q15关于离婚,在一方不上线超过一定时间,应该自动解除婚姻关系,不然对方半年不上线,连换个家园都做不到,强离代价太大了!

  A:目前设定是对方超过60天不上线,强制离婚家园会判给离婚方。

[编辑:淡然]
上一篇:帮会恩仇录 818那些年遇到的伪正义帮会 下一篇:憋说话 安静看美人!倩女幽梦天使香盈袖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