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道是无情却有情 女医男偃主角剧情大揭秘

叶子猪倩女专区为你整理出品各职业主线剧情,女医男偃篇
  其他主角剧情回顾:
道是无情却有情 女医男偃主角剧情大揭秘
道是无情却有情 女医男偃主角剧情大揭秘

  漆黑如夜的岁月里,你是生命中唯一的光亮。

  初识

  檀无心外出找寻自己出了差错的傀儡,着手拆检时,殷紫萍误以为其杀人,出言阻止。二人由此相识。

  再遇

  殷紫萍探访墓地,恰遇昏迷的檀无心。觉察到檀无心恐惧黑暗,殷紫萍以烛光助其一夜安眠。檀无心临行前求赠蜡烛,二人再度分别。

  同行

  檀无心往天姥仙山寻找冰蚕丝,殷紫萍恰在北地行医,相遇后结伴同行。受檀无心言语所感,困于过去之事的殷紫萍重燃对生活的热望

  付心

  檀无心追查傀儡血咒一事,精神恍惚时重遇殷紫萍。殷紫萍终于赠其百合香烛;檀无心内心坚冰融解,亦许诺尘埃落定后来寻殷紫萍。

  诺言

  殷紫萍在一次战后来寻檀无心,二人因重聚心中喜悦。檀无心将与血咒傀儡摩罗最终决战,生死未知,倾尽心力为殷紫萍做了一个傀儡。

  结局一

  檀无心最终死于与摩罗之战,于奈何桥前饮下孟婆汤后,仍难舍紫萍,最终得孟婆开恩,回到尘世见紫萍最后一面,二人自此阴阳永隔。

  结局二

  檀无心最终死于与摩罗之战,魂至忘川却难舍紫萍,最终得孟婆开恩,化为一缕魂魄依附于自己所做的傀儡之上,以此陪殷紫萍一世。

[编辑:淡然]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11.24公告解读 转服规则调整 下一篇:本周更新关键词【枫叶】霜色流丹秋韵浓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