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本周更新关键词【血战】战无止境硝烟燃

《新倩女幽魂》年度资料片“血战土木堡”即将开启公测!丰富史实剧情叙明朝兴衰史,大型攻城战场“土木堡之变”、史诗副本“土木战殇”热血开战!

  《新倩女幽魂》年度资料片“血战土木堡”即将开启公测!丰富史实剧情叙明朝兴衰史,大型攻城战场“土木堡之变”、史诗副本“土木战殇”热血开战!京城妖奇谈下半部终篇来袭,终极奖励公子景灵兽重磅登场。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12月新时装【鱼龙舞】上架。

  胸怀天下君莫挽,来世不生帝王家。本周更新后,年度资料片“血战土木堡”剧情全服投放,玩家可亲身体验明英宗、明代宗这一双兄弟帝王一生的起伏波折,体验宦官王振擅政的剧情始末,更有乱世之中,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等你来体验。全新战场“土木堡之变”全服开启,从土木堡突围到北京保卫战,50V50攻城略地,尽情享受大型团战的热血杀戮!

  史诗级副本“土木战殇”全服投放,玩家不仅可以手刃卖主求荣的宦官王振,夜潜瓦剌大营救回明英宗,还需突破层层关卡护其回京,可谓处处凶险,步步杀机!需要提醒的是,该副本需要一定的团队配合和职业搭配才能更顺利的通关,考验团队实力的时候到了!众多精彩内容,等你来战!

  本周,京城妖奇谈终篇全服投放,来自神子月、画影的委托等你来探索。男神公子景的身世也首次揭秘,其与来自楼兰古城的神子月究竟有着怎样的联系?神秘NPC画影、墨离等人物,她们又和公子景的身世有何关联?谜底等你来揭晓!同时,京城妖奇谈终极奖励首次曝光——最无敌可爱的公子景灵兽,该灵兽不仅继承所有公子景的独特魅力,更是揭下了其最神秘的眼罩,异瞳的小景让人更加心动不已!至于这枚萌萌哒灵兽如何获得,还请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妖奇谈任务和场景中的任何一个细节哦……

  鱼龙舞兮风雪漫,灯火微霜映佳人。2016年最后一件新时装【鱼龙舞】上架。【鱼龙舞】以鱼、龙为主题,貂皮为领,布纱作衣,身带鱼鳞状金甲点缀。男装以黑纱蒙面,左肩是龙鳞般的护甲,右肩为黄金铠甲,腰带中国结玉佩,身后更有鱼跃龙门之意,硬朗勇武威风八面。女装以鱼为主元素,双肩酥露,一席鱼尾般的长裙楚楚动人,犹如出水鱼美人。时装整体以喜庆红色调为主,国风特色尽显。快来带上一件吧,2016年压轴“喜庆”时装助你新年新气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土木堡剧情 明代宗和明英宗见面会说什么? 下一篇:维护公告解读 神秘战场开启 全新灵兽出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