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周年新副本新战场新技能 老司机何故频翻车

倩女幽魂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皇城深处探秘宝,演武场上闻角弓”,新副本“皇城夺书”,新战场“皇室演武”全服开放,配上新进阶技能,一起来酷爽战斗!

  “紫禁风云”全新资料片公测,六周年狂欢八重奏,各大福利活动等你来拿!

  “六周年狂欢夜”开发组直播送好礼,围观策划挑战最难侠侣副本!据说还可以组队“虐”策划大大?!4月23日20:00,CC77频道约定你!

  消费送礼之“流光·莲舞“,会跳舞的时装!已经无心任务,让我静静地跳支舞…

  我的血魔杖只能去打宝,别人的血魔杖可以媲美核武器,大概是用了假的血魔杖…

  一枚“受方”小哥哥洗出来【古道】+【雄心】双技能项链,也是着实开心不起来的…

  七绝4致命的手镯,法术物理“五五分”,真的心痛到无法呼吸…

  据说一周合出3件鬼装,这种好友真的想拉黑TA…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六周年壕礼相送 双飞客及千元周边等你拿! 下一篇:倩女幽魂全职业超萌小头像 来自@水吉小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