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屠刀2W块收双强控装备 有价无市?

2W块收强控装备?!厉害了我的哥。

  厉害了我的哥近日屠刀大神又在继续打广告收双强控装备,然而双强控装备一直是有市无价。

  对于控制职业来说追求强控真是从未懈怠的梦想啊~

  虽然小编没有发现值钱的强控装备,但是却找到了几件不一般的魅者武器!

  首先是这件固定声声慢+强沉默的紫色126琴,有心的大神还可以尝试再洗一条强沉默哦。虽然70沉默不如70级变狐和群混好使,但是也架不住强控制高呀~再打上7级神兵+22点强控制简直是PK利器!

  这件固定如梦令+强睡眠的粉色126琴也可以继续洗强睡眠,70级强睡眠怕是可以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啦!

  再看这把蓝色琴比上面两件装备却是逊色几分,不过同时具备定风波+强束缚的属性也极为难得。这下看你打空了蓝怎么蹦跶?~

  极品装备层出不穷,你有没有想抽冰试试的打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口袋版测试 别人家的护腕 下一篇:倩女幽魂各种129神器 有见过比这更好的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