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口袋版测试 别人家的护腕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浩渺三千界,悉入袋中观”,口袋版技术测试火热开启,收菜、聊天、交易,洗装备各大功能,尽在掌握间!

  “花间阆苑,心归君”,相逢相知,倾诉衷情,这个520把你的爱意表白出来!

  “与君共此时,千万和春住”,清凉、雅致,休闲的庭院小景“和春住”,闲来在家园里小憩不无惬意,还可切换不同色调哦!

  天然蓝项链,自带【混罗衣】【迷仙引】魅者双技能,还配送混抗!民间传言:关宁可以输,魅者必须“死”?

  物理戒指硬生生洗成法术戒指,逆天双法术致命还附送水抗哦!

  不管怎么样,我都必须说一句,这真的是一集属于“格挡”的故事!先随意感受一个5格挡吧!

  再来一个6格挡!但愿今天之后大家的护腕都还安好…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倩女资讯,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端午粽情 龙舟撷芳 新倩女幽魂端午节活动 下一篇:倩女幽魂屠刀2W块收双强控装备 有价无市?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