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异人鬼灵增强 重返太子异神坛

已经从太子异变身的“八分异”,迎来了大改春天。

  《新倩女幽魂》在7月6日的维护中,突然来了一记猛击,迎来了一次所有职业的大大改。尤其是已经从太子异变身的“八分异”,更是迎来了春天,隐约有重回太子异神坛的趋势。今天无忧就来告诉你,异人究竟加强了多少。

  异人本次修改内容较多,首先来看最重要的一条:鬼灵完全继承主人青金石、羊脂玉和石之灵的伤害减免效果。随着新倩女幽魂开放越来越多 属性,玩家的攻击和防御差距也越来越高,新职业也有越来越高的减伤,高端玩家都主要靠高级宝石的减伤效果,来降低自己承受的伤害。而异人的鬼灵在后期就略显乏力,缺乏一定智慧的同时,很容易被铺天盖地的群给清掉。本次修改将青金羊脂和石之灵的减伤效果完全继承给鬼灵,极大程度的提高了鬼灵的生存能力,不管是PVE还是PVE,都是一次极大的增强。

  形影相吊增加为鬼灵附加伤害减免的效果,与自身防御和技能等级相关,我们来看一组实际数据。一般形影相吊都是切状52级,在初始增加14.3%的减伤效果的同时,根据自身防御还有额外的减伤加成,配合继承主人的减伤,让鬼灵硬的可怕,再也不用担心鬼灵被一波清掉了。

  普渡提升继承主人的元素抗性和控制抗性比例、气血回复速度;星辰聚增加继承主人气血比例;倾情注增加继承主人的格挡,提升继承主人对职业和怪物伤害和伤害减免的比例。这几条主要是针对附体效果的修改,可以看下方的对比图,10级技能的情况下增加了8%的抗性,星辰聚则将气血继承从49.51%提高到了90.95%,差不多翻了快一倍!同时增加了49%的格挡,这下鬼灵的格挡也能堆上1400甚至更高了。

  血饲去除自身受到伤害增加的效果;生肌凝髓提升为鬼灵回复气血的效果,增加为鬼灵持续回复气血的效果;师门秘术的CD缩短,持续时间减少。移出了血饲受到伤害增加的debuff,副本PK时都可以无顾忌常开血饲,简直等于直接增加了异人的输出伤害。生肌凝髓的加强则极大提高了异人的宝宝的续航能力,师门秘术的修改让秘术的开关更为灵活。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异人宝宝修改前后的对比。

  修改前:

  修改后:

  上状态后:

(本文图片来自论坛:跨服喇叭)

  异人鬼灵的输出能力本就不俗,现极大增强了鬼灵的生存能力,这确实让异人有资格重返“太子异”的宝座,相信本月的比武大会中,就会有异人重返一线队伍的身影。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超级访谈:大闹天宫“女强男弱”版大神夫妻 下一篇:7月6日职业大改全解析 你的职业有加强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