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揭秘侠侣PK!全新奖励先睹为快-新闻公告-《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一手构建情义江湖,多少神仙眷侣尽诞于此。为激励诸侠侣同心同德,携手到老,第二届侠侣PK大赛携多重豪礼强势来袭,让我们先睹为快!点击进入侠侣PK专题>>>恩爱同心!侠侣PK新增奖励时装侠侣PK大赛奖励极其丰富,含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 ,一手构建情义江湖,多少神仙眷侣尽诞于此。为激励诸侠侣同心同德,携手到老, 第二届侠侣PK大赛携多重豪礼强势来袭 ,让我们先睹为快!

点击进入侠侣PK专题>>>

恩爱同心!侠侣PK新增奖励时装

侠侣PK大赛奖励极其丰富,含有多套时装坐骑及家园装饰物。本次大赛还将带来新惊喜, 全新绝美时装:香雪海 首次亮相!

香雪海以霜蓝为主色调,衣摆辅以靛青花纹点缀清雅而不失气韵。袖口处缀有皮毛,为这冬日带来绵绵暖意。本套时装衣如其名,如海荡漾,若雪满地,尽展霓裳之曼妙。

图1 侠侣PK大赛全新绝美时装·香雪海
图2:侠侣PK大赛全新绝美时装·香雪海

特殊坐骑星月流光 也揭开了神秘面纱!男星女月,再以羽毛精巧点缀,绝妙搭配令人似在云端漫步,梦幻非常。

图3:星月流光坐骑·男星
图4:星月流光坐骑·女月

酱油也拿奖?多重豪礼无门槛任意领!

侠侣PK大赛重在乐趣,每场比赛不论输赢,参赛侠侣都将获得来自公子景的豪华礼包 玩家可随机获得仙人掌种子(可合成灵兽小仙君)、侠侣PK大赛特殊限时时装(如:陌上花)、特殊限时坐骑(如:凤凰于飞)、传世丹书符篆、天机笔等众多豪礼。

图5:特殊坐骑·凤凰于飞
图6:特殊坐骑·凤求凰
图7:特殊坐骑·双飞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许你七日情缘!新倩女一周cp活动开启报名- 下一篇:战风雪秀同心,全新资料片今日公测-新闻公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