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操作流的精彩演出 双异人队伍力压新职业

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四强争夺赛第二组第三轮,请上路VS你仿佛逗我玩。

  《新倩女幽魂》首届无差别赛事“全民争霸赛”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已诞生出16强,8月19日四强争夺赛第二组正式开赛,哪支队伍将获得第二张决赛入场门票,哪支队伍会饮恨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四强争夺赛第二组第三轮,请上路VS你仿佛逗我玩。

  先看一下本轮比赛的两支战队的配置:

  两支战队配置差距不小。

  是2异人的请上路能够获胜呢?

  还是老刀+断刀的更胜一筹呢?

  2v2

  这一场同样是偃师和奶妈的配置。

  本以为双方会胶着很久,但你仿佛逗我玩战队的偃师貌似没有盯着一个目标打,而请上路战队的偃师则专心打对面奶妈。

  所以开场后不久逗我玩战队的奶妈就扑街一次,比赛剩余1分钟时,请上路队伍一鼓作气将2人打倒。

  3v3

  第一场3v3,双方配置差距蛮大的。

  断刀大多数时候都在被控,无法输出。老刀看着魅和异人也没有找到很好的突破口。

  等剩余1分钟时,大鸟CD结束,你仿佛逗我玩战队的奶妈被同心死。

  随后老刀虽然上心魔杀了大鸟,但最后也没有抢到人头。

  3v3第二场

  配置差距依旧很大。

  在请上路战队的异人招了大鸟之后,你仿佛逗我玩战队的魅很快起四边,伴随着留白落下以及输出,很快抢到两个人头。

  而后请上路的奶妈多次被沉默4秒,你仿佛逗我玩战队再拿异人人头,最终取得压倒性胜利。

  6v6

  这一场双方阵容差距不大,只是老刀跟侠客不同。

  在这场中,你仿佛逗我玩战队的画魂和老刀被请上路战队针对,在混战中不断丢掉人头。

  最后一段时间虽然稳住,但是差距过大。

  6v6第二场

  你仿佛逗我玩战队的配置令人惊讶,竟然只上场1个奶妈。

  这样的一个奶妈自然被针对,随着留白落下,你仿佛逗我玩战队令人担忧。

  然而双方人头也咬的比较紧,前一分钟都是2:2,左边在奶妈第一次扑街之后,第二个奶妈替换侠客上场。

  两边的控制职业,老刀和魅都被针对,双方人头比在3:3维持了相当一段时间。

  后面才逐渐拉开距离,到这个时候,请上路战队已经坐稳4强了~

  1v1车轮战

  第一轮,你仿佛逗我玩战队派画魂出战,请上路战队则派出异人。

  两人在上面打了一架,异人石化画魂后招出大鸟,画魂残血跑到下面。

  后来画魂在下面再次被石化。

  异人取得第一轮的胜利。

  第二轮你仿佛逗我玩战队再派魅者出场,一阵追逐之后魅者隐身。

  时间过半魅者起四边,然而双方都没有杀死对方的时候时间结束,异人因输出较高取胜。

  第三轮派老刀出战

  双方远距离试探了很久,最终异人招出大鸟同心,异人最终1挑3成功,本轮比赛请上路战队再次胜利。

  请上路战队成功晋级4强~恭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异人车轮战一挑三 因大比分落后饮恨出局 下一篇:人品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隐身流系统判输赢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