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手游电脑版攻略 倩女多开器教程下载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除了端游版本,平时有没有玩倩女幽魂的手游版呢?习惯了端游多开,手游换号清任务实在是麻烦,今天小Z就教大家如何使用电脑多开倩女手游!!!小白玩家可以直接按小Z以下步骤走,绝对手游多开稳定,老鸟们直接跳到无限多开步骤。  效果装逼图,想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除了端游版本,平时有没有玩倩女幽魂的手游版呢?习惯了端游多开,手游换号清任务实在是麻烦,今天小Z就教大家如何使用电脑多开倩女手游!!!小白玩家可以直接按小Z以下步骤走,绝对手游多开稳定,老鸟们直接跳到无限多开步骤。

  效果装逼图,想多开的速度往下看:

  1.下载倩女幽魂手游电脑版

  小Z尝试了市场上的多款模拟器,这款是最新最好用的,使用起来流畅至极,工具更新也是最快的。

  点击下载倩女幽魂手游电脑版>>>

  2.安装倩女幽魂手游电脑版

  打开刚刚下载快速安装器,点击快速安装,等待片刻即可安装成功。

ollow">

  3.启动倩女幽魂手游电脑版

  安装成功后,打开小蚁模拟器,首次打开可能会比较慢,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小Z建议,趁模拟器首次启动的时间,大家先把倩女手游安装包下载到电脑,因为等下需要在多开桌面安装游戏,这样就省了很多时间。

  倩女幽魂手游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downtool.yzz.cn/php/dlapp.php?id=13

  等小蚁模拟器启动后,将倩女手游安装包拖到模拟器中,即可完成安装。

  4.无限多开攻略教程【核心重点内容】

  点击右边的多开按钮(第五个图标),打开小蚁多开器,然后点击右下角的蓝色多开新建按钮,新建多个新的模拟器,建议对每一个模拟器进行改名,标记好自己的哪个小号。

  打开多开的窗口,把刚才下载好的倩女幽魂安装包拖进去即可,也可以通过游戏中心下载

  5.快乐的玩耍,教程完毕

  到这里小Z就说完了,我试了市面上大多数模拟器,只有这款能够完美多开倩女手游,并且还有各种好用的工具,真心推荐给大家。

  多开毫无压力:

  终于可以愉快的单刷任务啦!各位老铁们,喜欢的话欢迎点赞评论转个发!!

  点击下载倩女幽魂手游电脑版>>>

  倩女幽魂手游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downtool.yzz.cn/php/dlapp.php?id=13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萌妖齐贺岁,《新倩女幽魂》官网全新改版- 下一篇:本周更新关键词【捉妖】 萌妖入驻闹新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