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萌妖齐贺岁,《新倩女幽魂》官网全新改版-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联手贺岁电影《捉妖记2》,打造萌妖养育基地,小妖王胡巴携萌妖伙伴入驻三界!图1:新春资料片“妖妖灵”主题官网上线为了迎接新春资料片,《新倩女幽魂》“妖妖灵”主题官网也全新改版!荧光点点,静谧的林中,怀抱胡巴的小倩露出甜蜜的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联手贺岁电影《捉妖记2》 ,打造萌妖养育基地,小妖王胡巴携萌妖伙伴入驻三界!

图1:新春资料片“妖妖灵”主题官网上线

为了迎接新春资料片, 《新倩女幽魂》“妖妖灵”主题官网 也全新改版!荧光点点,静谧的林中,怀抱胡巴的小倩露出甜蜜的笑容,温柔的笨笨在身后举着福灯,小僵尸和胖莹已经愉快的成了小伙伴,飞在空中的小花呆萌的望着这一切。仔细看,还有红色的小纸人愉快的朝你招手,点击屏幕的空白处,还有彩蛋掉落!猛戳https://xqn.163.com/!!

图2:歪?妖妖灵吗?

倩女三界因为萌妖的到来,凭添了许多生趣: 激萌的胡巴舞着狮子、拿着鞭炮淘气玩耍;憨厚的笨笨在青丘濒水舞台,和萌妖一起开起了演唱会;小花带着骰子妖四处撒狗粮;成群结队的红色小纸人散落在游戏的每个角落……

图3:萌妖来袭!《捉妖记2》叶子猪指定萌妖养育基地

除了游戏中将新增的趣味捉妖护妖玩法,你还可以收获一只激萌可爱的胡巴灵兽,一起闹新春,更有 胡巴同款小书包、笨笨同款绿帽子、《捉妖记2》主演同款新时装“黑凤凰” 等全新福利你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倩女幽魂2次元贺新年 优秀活动作品欣赏 下一篇:倩女手游电脑版攻略 神武多开器教程下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