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现实爱情与游戏的爱情选择 姽婳番外篇

游戏里的爱情是真的吗,能当真吗?
姽婳番外篇
姽婳番外篇

  我曾经跑去姽婳所在的区建了个小号,然后暗搓搓加了初心的好友。一个满级的浑身红光的捂着肾大神,跟姽婳嘴里那个偶尔傻呆呆的但是实际上十分可靠的小异人一点儿都不像。

  我觉得我有点幻灭。估计姽婳回来看到了也要相当幻灭。

  然后我就进了他的队刷一条。队里已经有五个人,加上我刚好组满,初心也没让我跟随,领着那个叫“姽婳”的小奶妈就冲了上去。

  不是桥豆麻袋姽婳?!我揉揉眼,确定自己没看错。我想了想,还是没忍住能害死猫的好奇心,戳了初心的私聊:“我是姽婳的朋友。”

  初心一开始没理我,我觉得一定是我太突兀了!兴许初心已经卖号了呢?兴许这个姽婳只不过是同名同姓的而已呢?不过是一个角色而已,谁又能保证天长地久?

  等芊芊的时候,初心的回复发过来了:“嗯,你好。婳婳现在怎么样?”

  我滴个妈……你这让我怎么回答?我挠挠头,决定实话实说:“还行?天天撩汉撩的各种欢脱。”

  初心:哈,婳婳还是没变。

  我看到他头上顶着“姽婳的夫君”这样的称号,姽婳头上也顶着“初心的娘子”。要是姽婳还在,估计能把一众狗眼闪瞎。

  我问初心:“姽婳的号,是你双开的?”

  “嗯,对。”初心头上的气泡时隐时现,估计在考虑该怎么说。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芊芊也出现在桥头,初心放任狗狗咬死了芊芊,领着我们去了金陵刷桃花。

  “我喜欢婳婳。很喜欢很喜欢。”

姽婳番外篇
姽婳番外篇

  我知道啊,我还知道姽婳也很喜欢你,她还告诉我她曾经不止一次跟你说等她毕业了就跟着你去领证;她为了你被母上大人揍得三天没能下床;她跟人辩论就算以后分开了也不会觉得伤心难过,只因为你给了她你的所有你的全部。

  可是我还是觉得姽婳不值得。所以我就这么告诉初心了。

  初心很久没说话,我想他应该在苦笑,或者是在跟自家媳妇儿甜言蜜语——或者是对着未出世的儿子说话。

  于是我也没话说了。毕竟这是姽婳和初心的事,与我无关,我本就是个外人,听听八卦也就算了,没那么多理由置喙许多。

  初心:我都知道啊。

  初心告诉我,姽婳其实就是个小孩子,要人疼要人宠要人哄的那种,可是他不觉得姽婳哪里不好,他说每一次听到姽婳的声音都忍不住想象着把对方抱在怀里蹭的场景。

  我问他,有没有后悔过?对姽婳,还有他的妻子。

  初心说,没什么好后悔的,他到现在都喜欢姽婳,喜欢到只要姽婳出现在他面前他就还是会疼着她宠着她,哪怕她想要天上的星星都想方设法给她够下来。

  但是他不会跟妻子离婚,也不会对不起妻子。因为责任,因为义务,还因为他的妻子也很爱他。

  再说,姽婳自己也不会愿意破坏一个人的家庭,不然她不会干脆利落地跟他一刀两断。

  姽婳向来做事决绝,不联系就是不联系,谁说都没用。初心告诉我,他结婚那段时间没上网,等他回来游戏的时候,发现姽婳已经申请离婚了。

  他没同意,等着姽婳何时上线,就把她当成妹妹,照样宠上天!

姽婳番外篇
姽婳番外篇

  可是左等右等姽婳都没上线。然后他就找到之前的聊天记录,登上姽婳的号,每天双开任务

  慢慢的,他成了别人嘴里的大神,装备手法不说顶天也是相当不错的。可是小奶妈还是小奶妈,89的,一身红紫混搭风,修为不过七十多,没有帮会没有修炼,连最基本的鬼装都没有。

  面对我的疑问,初心也只是发了个笑脸,然后说:“只有这样,我才能骗自己,婳婳还在,她还是那个傻乎乎的嘴硬心软喜欢哭得小孩子,而我,能够完完全全把她护在羽翼之下了。”

  可是现在他有了妻子,不久之后也会有儿子或者女儿。姽婳终究是他人生最美好的一场梦,梦醒了就什么都没了。

  扫一扫添加叶子猪倩女幽魂微信公共号,更多精彩爆料,极品攻略,同人小说抢先看! 

[编辑:蓝色]
上一篇:猴年马月职业调整 老职业的呼声之射手篇 下一篇:新倩女防骗指南 机智奶低价买号反被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