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倩女幽魂土木战殇(英雄)平民队伍攻略

之前也有看过一些测试区的一些攻略,但是到实际打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所以想自己来出篇攻略来给大家参考

  之前也有看过一些攻略,但是到实际打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先说下我们的配置。

  一个3W攻击的3级武器画魂,4W攻击1级武器的射手,3W5攻击的3级套偃师,加上侠客、奶妈和甲鱼。个人觉得,我们是新区,所以带了甲鱼,如果是有能抗的职业不用甲鱼带双奶也是可以的。这个副本是取平均等级。

  第一关:

  第一阶段(借用下论坛的图),刷10波小怪,甲鱼无脑吼怪,输出全力输出即可,有的小怪会眩晕,无伤大雅(红衣大炮没使用过,不知伤害如何)

  第二阶段:当10波小怪刷完时,这时会有个180S的倒计时,必须在180内到指定地点,并把BOSS击杀。BOSS基本无压力,主要看输出,看好战斗频道,当出现2个人名字时,两人立即位置重合即可,否则会被秒杀。

  第二关:

  第一部分为走迷宫,躲开守卫即可,考验智商的时候到了。图为两条路,箭头方向为目的地。然后要到目的地还要看自己任务包裹的道具,根据自己任务包裹的八卦符咒对应的图像进入。八卦图如下

  (只要有3个玩家进入点NPC开出BOSS,其他玩家自动传入。朋友说的,我自己未证实。)

  BOSS三狼:风狼,火狼,电狼。

  顾名思义,三种元素攻击,我们因为是首推,甲鱼背着所有元素的法宝,大概三抗在200+左右,基本不会掉血。守护狼兽彼此死亡时间间隔不超过15秒,否则会满血复活,请务必注意控制血量。碰到BOSS的风攻击,会被上一个DEBUFF,受到火伤害增加,碰到BOSS的火攻击,会被上一个DEBUFF,受到风伤害增加,BOSS的电攻击是会叠加的,叠到后面伤害很高,所以这关的重点就是躲技能,BOSS最后会狂暴,具体时间没有注意。死后只能医生救或者等待15S后自动复活。

  第三关:

  第一阶段,也是堪称此副本最难的一个阶段,BOSS也先,血量1E4,比二世BOSS活活多了1E血。BOSS管用技能冲锋,伤害大概在3W左右,线性伤害,有提示,靠走位躲开,当BOSS血量降到一条半以下会招小怪以及地面上刷旋转的刀子,刀子伤害高,并且攻击频率高,优先躲开,这时建议奶妈只管抗BOSS的人的血,其他人死了能救则救,刷小怪时优先清小怪。(其实这关就是考验走位的时候了,无论是冲锋还是刀子都是走位躲,减轻奶妈的压力,并且输出。)良心建议:野队的话别打了,走位差的,也别打了。

  第二阶段:最简单的一环

  黑衣人从三个方向过来,是BOSS,但是很好杀,超级好杀就像小怪一样

  击杀完之后,黑衣人会射出3支光箭,随便谁去把光箭挡住都可以,因为后面没了。

  挡箭的玩家会进入虚无状态,最后数出3个透明的球球,就说明任务成功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方士关宁心得以及卡天雷技巧分享 下一篇:不负河山不负卿 金刚甲士新区攻略技能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