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不负河山不负卿 金刚甲士新区攻略技能篇

金甲这个职业目前在游戏里是一个少数群体,总体生存环境有点艰难,但无法否认他具有一定的可玩性网络上有关金甲的攻略也都是早些年了,当年开荒时期,玩家对游戏的探索是现在无法比拟的。

  金甲这个职业目前在游戏里是一个少数群体,总体生存环境有点艰难,但无法否认他具有一定的可玩性。也正是因为他的弱势,新投入金甲的玩家自然是极少,网络上有关金甲的攻略也都是早些年了,当年开荒时期,玩家对游戏的探索是现在无法比拟的,鉴于老区金甲玩家大多经验丰富,路线也已经成型,而金甲绝对是一个适合新区的职业,于是特开此贴写给新区的玩家,也是帮助你们了解金甲这个稀有的职业。

  概述:金甲是一个适合新区的职业,在玩家装备 修为修炼都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金甲凭借自身高成长以及技能特色能起到重要的作用,突破,春草,挂饰等等,稍微后期点画壁 精英寇岛,这些副本金甲都能占有一席之地。(当然并不是没有金甲不行,只是有金甲打起来舒服点)

  仅仅从成长上来说 金甲是唯一能和新职业相比的。

  首先是根骨,金甲的成长是30,是奶妈的2倍,普通角色前期400点根骨的话,原始气血就差了4500了。

  其次是金甲的力量,智力成长为8,也是几个布甲职业的两倍了。同样是400点,双防差距就有1600了。

  所以前期来说,金甲的面板属性是相对好看的,也有金甲通过堆智力力量来提升双防。

  第一章:金甲技能介绍

  这里我不得不说的是,由于金甲存在感太低,大家对它的技能都不了解,记得有次更新,金甲的一个群攻击能穿墙释放伤害,然后贴吧就刮起了一股风,说是金甲的位移都改能穿墙了,要求给xxx职业也多个穿墙位移。

  1.金甲已经是游戏中mt的存在了,但开发组为了它更强,给了金甲足足六个主要的单体攻击技能,是画魂这种输出的两倍(点墨 破墨 蝴蝶),能适应不同等级卡级需要。

  首先是出生就带的,卡69级必备的物理输出技能

  再一个是既能加攻击,又能加命中的单体技能

  69级可用的法术输出技能,也是89阶段主要的无损输出技能,贴心的开发组是想,金甲刷河伯的时候要是遇到物免怪怎么办呢,可以用这个打啊!

  简洁的技能描述,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单体输出。

  这是一个95级能学的,109阶段能用的比较正常的技能了,屠肆狂的进阶版本,贴心地少了伤害反弹这个负面效果。

  115可学,金甲最终输出大招,据说点满了面板伤害不逊天雷,当然了,谁都知道技能是两次攻击,有时候都破不了防

  金甲的两大群攻击。

  前段时间更新的能穿墙的技能,金甲唯一可用的群攻,大型pk主要的混助攻手段,要是删除这个技能,至少流失一半的金甲玩家,让至少80%的金甲失去打关宁的欲望、

  当年开发组说过金甲可以走强晕控制路线,他们的信心来源于这个攻击距离只有3的单体眩晕,范围伤害的群攻技能,是不是很高大上呢,我研究了下,也只有金甲会用盾牌或者护腕打人了,所以它攻击距离只有3。也只有新职业才有那么厉害的技能了吧,当然我认为99%的金甲玩家是不会把这个技能放技能栏上的。

  技能篇到此结束(未完待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土木战殇(英雄)平民队伍攻略 下一篇:月亮鹊桥天灯之家园智能怪物AI设置详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