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生活技能解读 千羽大大教你发家致富!

今天带来的是一篇生活技能攻略,作者从前期工艺采掘升级入门开始指点,后面给我们介绍了原料生产收获与部分半成品生产收获。攻略写得非常详细,快来看看吧!

  一、前期工艺采掘升级入门指点(比较适合刚开服阶段)

  别的制作技能,材料可以即收即用,药材可以直接炼药,猎物可以直接烹制,木料可以直接做家具。前期采掘的材料需要先囤积下来,等工艺等级提升后,才能用上。

  个人这里有个利用材料的前期升级方案,做一些销量好的产品。

  很多时候,采掘等级比工艺高一些才能保证原料供应。

  工艺需要的原材料有时采掘无法直接生产,不过收获部分矿石,副产品里有这种原料。

  熟练度提升慢、实在无法提升时,可以直接用银两点上去,后期帮贡要够。

  原料有时候暂时用不到,个人建议腾个仓库专门放采掘材料,或者放到小号上,不要嫌多就丢,以后你会用到的。

  下面的副产品里,动物类副产品没提到,但是表格里有记录。

 

  采掘 1-4级,工艺 1级

  工艺这时候无法生产,无法用熟练度升级,需要等到采掘5级时,采集铜矿,才能生产低级铜矿冶炉。

  煤,目前无法直接利用,可以先留着。

  煤的主要副产品-紫砂泥,目前无法直接利用,晚些时候可以生产。

  建议这个阶段多屯点煤矿,以后一直会用到,需要的时候就不用再去采掘煤矿了,如果想快速生产,可以选择直接把采掘点到5级。

(煤)

  采掘 5-9级,工艺 1-9级

  此时采掘可以挖铜矿,主要副产品为紫砂泥、金刚石,偶尔能收到陨星石、落霞石,极少能收到凤睛石、龙鳞石。

  副产品金刚石、落霞石、陨星石、凤睛石、龙鳞石后期工艺等级提升会用到它们。

 

  工艺 1-2级

  通过生产低级铜矿冶炉,原料40铜矿+20煤+1冶炉,冶炉在窑炉问炉烘公购买,然后熟练度上去升级技能。

  低级铜矿冶炉在窑炉冶炼铜锭,也是一种原料,副产品有青铜锭、1级精铁。

  青铜锭,属于比较宝贵的副产品,可制 明夷鼎、副产品 既济鼎(工艺16级),这俩鼎前期基本用不到,后期是炼药最高状态药的原料,具体可见炼药篇。

  铜锭可以卖钱,木作生产有需要,工艺生产也有需要。

(铜锭、青铜锭)

 

  工艺 3-9级

  3级,增加1级花盆,原料 5紫砂泥,可合成1级盆栽花木,增加气数或者美化家园

  5级,增加八荒驭使符,原料 5铜锭+1金刚石,人物40级可给食符类40级食符类坐骑增加10体力,食符类坐骑例如玄武。

  6级,增加清心茶具,原料 5紫砂泥,1级清供类家具,前期市场有需求。

  9级,增加2级花盆,但是由于陶土需要采掘15级,所以暂时无法制作。

  建议这个阶段多屯点铜矿、铜锭,以后需要的时候不用采掘生产。

  星火符、冰花符、雷电符、毒物符、波光符 等有人买的时候可以制作。

(1级花盆、八荒驭使符、清心茶具)

  采掘10-14级,工艺10级

  此时采掘增加铁矿,主要副产品为紫砂泥、金刚石,偶尔能收到陨星石、落霞石,有时能收到 凤睛石、龙鳞石。

  副产品金刚石、陨星石、落霞石、龙鳞石后期工艺等级提升会用到它们。

  这个阶段采掘只能采铁矿,而工艺却需要用到陶土,如果想快速生产,可以选择直接把采掘点到15级。

  工艺10级

  10级,增加低级铁矿冶炉,原料 40铁矿+20煤+1冶炉。

  低级铁矿冶炉在窑炉冶炼生铁,也是一种原料,副产品有2级精铁。

  生铁可以卖钱,木作生产有需要,工艺生产也有需要。

  建议这个阶段多屯点铁矿、生铁,以后需要的时候不用采掘生产。

(铁矿石、煤、冶炉)

  采掘15-17级,工艺11级

  此时采掘增加陶土,主要副产品为紫砂泥、石英、太湖石峰(待鉴)。

  太湖石峰属于4级景观类家具,收获概率较低,不过15级采掘获得4级景观类家具是比较划算的。

  石英可以考虑先囤积下来。

  工艺11级

  11级,增加红泥小火炉,1级杂物类家具,原料 40陶土+1紫砂泥,前期市场有需求。

  建议这个阶段多屯点陶土,以后需要的时候不用采掘生产。

(陶土)

  采掘18-19级,工艺12-19级

  此时采掘增加大理石,主要副产品为紫砂泥、太湖石峰(待鉴)。

  太湖石峰属于4级景观类家具,收获概率较低。

(大理石、太湖石峰)

  工艺12级

  12级,增加石桌,原料20大理石,1级小景类家具,前期市场有需求。

  12级,增加翠竹食盒,原料5铜锭+10毛竹,前期市场有需求,注意计算好体力收益。

(石桌、翠竹食盒)

  工艺13级

  13级,增加土陶坛子陶胚,原料50陶土+20煤。

  土陶坛子陶胚在窑炉烧制土陶坛子,也是一种原料,副产品有彩陶坛子、青花狮环纹坐墩(待鉴)。

  土陶坛子用于烹饪制作 桑落酒糟醅,师门任务也需要递交这个。

  彩陶坛子用于烹饪制作 屠苏酒糟醅、佛跳墙,具体见烹饪篇。

  青花狮环纹坐墩(待鉴) 属于2级坐具类家具。

  工艺用不到 土陶坛子、彩陶坛子 作为原料,所以这些是用来卖钱的。

(青花狮环纹坐墩(待鉴)、彩陶坛子)

  工艺14-19级

  16级,增加明夷鼎,原料 5青铜锭,副产品既济鼎,炼药需要详见炼药篇,工艺用不到鼎,所以也是用来卖钱的。

  19级,增加1级坐骑装备模具·橙,原料 10铜锭+20羊毛,69级玩家可能有需求。

  石凳、石灯、御冰符、御水符、御风符、御电符、御毒符、御光符、御幻符 等有人买的时候可以制作。

(明夷鼎、既济鼎、1级坐骑装备模具·橙)

  采掘20-24级,工艺20级

  此时采掘增加银矿,主要副产品为金刚石、紫砂泥,有时能收到落霞石、陨星石、凤睛石、龙鳞石。

  工艺20级

  20级,增加低级银矿冶炉。

  低级银矿冶炉在窑炉冶炼银锭,也是一种原料,副产品有3级精铁。

  银锭可以卖钱,木作生产有需要,工艺生产也有需要。

  建议这个阶段多屯点银矿、银锭,以后需要的时候不用采掘生产。

  20级,增加大理石插屏,原料10大理石+10桃木,2级玩器类家具,消耗体力活力少,前期有市场需求。

(中级银矿冶炉、大理石插屏)

  采掘25级,工艺21-24级

  此时采掘增加瓷土,主要副产品为石英、太湖石峰(待鉴)。

  太湖石峰属于4级景观类家具,收获概率中等。

  工艺21级

  21级,增加白釉瓷罐瓷胚,原料50瓷土+20煤。

  白釉瓷罐瓷胚在窑炉烧制,白釉瓷罐也是一种原料,副产品有青釉瓷罐、青花狮环纹坐墩(待鉴)。

  白釉瓷罐用于烹饪、木作,可制作产品繁多。

  青釉瓷罐用于烹饪制作般若酒糟醅,具体见烹饪篇,也可工艺制作4级挂饰家具-釉里红绿彩璧瓶(待鉴)。

  工艺用不到白釉瓷罐作为原料,可以用来卖钱,青釉瓷罐看情况留或卖。

  21级,增加天眼,5白杨+5铜锭,捉鬼需要的道具。

  21级,增加汉白玉栏杆,原料20大理石+5石英,2级小景类家具,前期市场有需求。

(白釉瓷罐瓷胚、天眼、汉白玉栏杆)

  工艺24级

  24级,增加红木食盒,原料5生铁+10桑木,前期市场有需求,注意计算好体力收益。

  24级,增加小块地毯,2级杂物类家具,原料100羊毛+2葛布,前期市场有需求,不过材料全来源于木作伐木。

  此时工艺已经出现克符生产选项,但是原料金锭无法生产,要到30级工艺才能冶炼,除非直接向卖金锭的玩家购买。

(红木食盒、小块地毯)

  采掘26-27级,工艺25级

  此时采掘增加石英,主要副产品为云母、太湖石峰(待鉴)。

  云母目前用不到,木作、工艺等级较高时会用到,可以先囤积起来。

  太湖石峰属于4级景观类家具,收获概率较高。

  工艺25级

  25级,增加低级石英坩埚,原料40石英+20煤。

  低级石英坩埚在窑炉冶炼玻璃,也是一种原料,副产品有星汉砂、水晶。

  玻璃、星汉砂、水晶,目前用不到,后期有用。后面的副产品比较珍贵,建议不要便宜处理。

  25级,增加沧溟驭使符,原料5银锭+1陨星石,人物80级可给食符类坐骑增加80体力,食符类坐骑例如玄武。

  个人建议先别急着做沧溟驭使符,等以后等级提升,用落霞石做这个最划算。

(低级石英坩埚、玻璃、水晶、星汉砂)

  工艺26-29级

  26级,增加石塌,3级小景类家具,原料20大理石+15石英,前期市场有需求。

  27级,增加成化三彩鸭形香炉,3级杂物类家具,原料 20陶土+10瓷土+5石英,前期市场有需求。

  27级,增加2级坐骑装备模具·橙,原料 10生铁+20牛皮,89级玩家可能有需求(牛皮由捕猎获得)。

  29级,增加端砚徽墨,3级玩器类家具,原料 10大理石+10金刚石,市场有需求。

(石塌成化三彩鸭形香炉、2级坐骑装备模具·橙、端砚徽墨)

  采掘28-30级,工艺30级

  此时采掘增加金矿,主要副产品为金刚石、落霞石、陨星石、凤睛石、龙鳞石。

  龙鳞石这时候可以用来制作 职业克符,作为副产品一次有概率获得5个。

  工艺30级

  30级,增加低级金矿冶炉 。

  低级金矿冶炉在窑炉冶炼金锭,也是一种原料,副产品有4级精铁。

  金锭可以卖钱,木作生产有需要,工艺生产也有需要。

  这个时候可以投入制作克符了,金锭是制作职业克符的重要原料之一,职业克符 PK 时作用很大。

  克符另一个原料龙鳞石,采掘65级才能主要生产。

  建议这个阶段多屯点金矿、金锭,以后需要的时候不用采掘生产。

  相信大家这时候一定程度上熟悉了工艺,接下来可以自由发挥了,切记跟着市场需求走,如果赚钱的话,有些产品需求极少的建议别做。

上一篇:吴山石全新酷炫特效 春节活动坐骑折扣 下一篇:一笑微微又奈何:如何做一个好帮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