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生活技能解读 千羽大大教你发家致富!

今天带来的是一篇生活技能攻略,作者从前期工艺采掘升级入门开始指点,后面给我们介绍了原料生产收获与部分半成品生产收获。攻略写得非常详细,快来看看吧!

  二、原料生产收获介绍

(采掘技能等级面板)

  注:

  (1)获取高等级矿石也可以通过采掘低等级矿石,收获副产品获得。

  例如:煤矿、铜矿、铁矿、银矿、陶土、大理石,收获紫砂泥的数量各不相同;铜矿石、铁矿石、银矿石,容易收到 金刚石,偶尔收到 落霞石、陨星石,极少收到龙鳞石;金矿石、玄铁矿石,容易收到金刚石、落霞石、陨星石、龙鳞石。

  (2)动物指的是家具里的动物类家具,可以提升家园气数;挂饰指的是家具里的挂饰类家具,可以提升家园气数。

(原料生产:工艺类)
(原料生产:工艺类)

(原料生产:工艺类)

上一篇:吴山石全新酷炫特效 春节活动坐骑折扣 下一篇:一笑微微又奈何:如何做一个好帮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