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 青丘玩法来袭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一舞桃花醉,青丘四时歌”,全新资料片【一醉青丘】即将来袭,公测预约正式开启,桃林十里,三生有你!

  “狐族事,三届缘”,青丘众玩法抢先体验,青丘狐族与男女异人前世的故事,在桃花树下等你翻开。

  “品酿起舞,一醉方休”,山海异闻录探索奇遇,更有全新法器春风桃花醉、珍稀奇幻家园装饰物等现身三届!

  “全民争霸赛”——首届无差别赛事,全民统一起点,一场靠操作与配合的比武盛宴等你来战!

  还记得上周的【异人+方式】所有技能逆天杖子吗?故事总是惊人的相似!还是同样的逆天,还是【异人+方士】所有技能,欢迎品鉴!

  Boss们真的在花式证明暑期的ta们真的很【壕】!一鬼配两粉,4粉一起来,统统不是问题!

  5致命已经不足以引起小编的惊异了,但是面对齐刷刷的【6致命】,虽然是4物理2法术混搭,但还是要献上膝盖一双的!

  69界再现【花式坚脆】的腥风血雨!这集大概是一集“不可修复”的故事了!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骗术升级 最新骗术一夜惊魂未定 下一篇:倩女幽魂13本枯木开出照肝胆 6不6?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