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骗术升级 最新骗术一夜惊魂未定

倩女幽魂骗术升级,快来看看防止被骗!

  本人所在区兰若开天,玩55w红光偃师,因工作繁忙不得不卖号。

  号挂了之后,有人加好友想买号。对方qq信息称是北京人,实际一口广东或广西口音。拼命讲价,最后因为不会再玩,我也同意了,以5.5的金额交易。

  然后对方说往网易宝充钱,片刻之后,说自己银行卡上限了,冲了5.4w。说用信用卡给我冲1500块元宝,然后藏宝阁5.4w指定他交易。被我拒绝。后面他又说,线下交易,他把钱打给我银行卡,让我核对银行信息,核对正确之后,100块指定他,但他说担心跨行有延迟,希望我看到图片就指定他。我拒绝了,说看不到钱不指定。

  后面,经过他的软磨硬碰,我自己也想着急处理号,同意了他的第一个方法,心里想,就算被骗,也只可能被骗1000块,于是,噩梦般的过程开始了。他说他是卡密充值,已经给我冲上了,而且给我邮箱发了邮件,让我回复账号密提取卡号。

  我起初给他的是我小号的账号密码,他说他冲的是我的大号的。我说大号你要买走的,你冲大号做什么。他说只要一个账号下就可以提取点数。让我重新建个小号,由于当时已经有点被洗脑,所以我填了资料。对方要求下架角色,怕被别人秒死,我照做了。后面骗子又说他的游戏更新慢,让我帮他建个收号id,并告诉我账号密码,让我给他密保卡坐标,我帮他建了一个小号,此做法我现在也没想明白是什么用意,是不是显示同ip?

  起初填了资料,等半天不回验证码,回了验证码之后,依照常人的思考,肯定只填验证码,短信全部并没有看全。结果,显示提卡失败。然后要求输入将军令再次提取。又让输入验证码,仍然是让你焦急的方法,终于发过来之后,马上填了信息。此时,我点开了短信,发现验证码是藏宝阁上架的验证码。我心头一凉,马上打开藏宝阁查看,发现我的号已经以100元的价格被买走了。

  骗子没有删我好友,竟然打电话过来,说,他不要我的号,就是卖我点东西,卖完还给我。还多少,看我配合如何。他卖完之后,再把所有信息改成我的。此时,我已经知道别骗,在朋友的帮助下,赶紧拨打了客服,要求客服紧急冻结账号,并把事情告之。此时骗子上号,在蒲家村一跟一个一级小号在一起。我发多个喇叭提醒大家不要号被骗,要大家不要买他的东西,都会被找回。他在游戏里密我小号,说号你真不要了?我没有理他。片刻之后,发现他进了西湖水牢。后面朋友帮我问gm,回答暂时还没有拆号,已经紧急做了处理。

  怀着忐忑的心,一夜难眠,不管结果如何,今晨想着,要把整个过程发出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像我一样犯傻,把花了那么多钱玩的号拱手送人。想着骗子已经把我q删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得逞,9点我会拨打客服,再次处理,希望网易客服能帮我找回。

  更多倩女资讯,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藏宝阁 新区银两比例知多少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 青丘玩法来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