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全民争霸赛预热赛 新服老服众福利来袭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四约定你!

  “荼蘼连枝缠,四时歌浩然“,全新资料片”一醉青丘“全服开放,青丘玩法齐上线,桃林十里邀你三生相约!

  “云巅闪剑影,全民竞争霸“,全民争霸赛试玩全服开放,预热赛邀你先行,再次向策划发起挑战,谁的操作与策略更胜一筹,周日晚8点CC77活动大厅约你围观!

  “如水烟般轻笼,享流云般惬意“,首款可自主调色的时装“水云烟”上线,你的时装你做主,上演什么颜色的烟火听你的!

  称霸蒲家村军团新增强力成员,天然逆天手套、天然无钻鞋子,蒲村长深感欣慰!

  各路boss继续以行动证明,暑期一起拼“壕气”!

  逆天双幸运甲士武器、固定无钻洗逆天双幸运布甲,最近的双幸运来得也是很任性!

  逆天还是那个逆天,武器还是那个武器,唯一不同的是这个逆天4致命武器,也许它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当一枚戒指或者手镯…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 可能这就是我关宁天天输的原因 下一篇:开发组:口袋版功能增加?游戏引擎优化?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