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江湖梦有大动作,全服大战即将开打

江湖梦有大动作,全服大战即将开打。

  剧情大概是这样的:傲视苍穹和坐看云起时都是广陵散的两大帮会,据说因为格物经常搞的不愉快话说一山不容二虎,两帮都是大神云集的“生活帮”看似平静的水面却暗流涌动恰恰在这个时候,一个叫萌哒哒的帮会和一个叫神话的帮会打了起来

  神话帮是傲视苍穹的联盟帮会,帮会实力也是了得萌哒哒自感实力不济,刚好坐看云起时又想借此机会对神话帮发难拉傲视苍穹下水于是大号都转到萌哒哒帮会去了,打的神话是叫苦不迭,免战高挂,天天被夺,就等傲视苍穹救民于水火之中。

  现在整个转二应该都知道这个消息了可是大神终究是大神,积怨已深却都文质彬彬。

  傲视苍穹的大号在江湖梦也是参与了各区的混战,引的很多团队的不满再加上长期霸占青青湾,跨服比武,很多大神对此不满又奈何五年大帮难以撼动。

  各路团队都在磨拳擦掌,就等坐看云起时对傲视苍穹动手,转服助拳时隔几年,傲视终于又要接受新一轮的腥风血雨了吗?

  究竟战争何时爆发,鹿死谁手,吃瓜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爆粉新知识 删前看!太污了! 下一篇:方士一切以雷火优先?圣天宇&葱葱怎么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