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学姿势,分享一下我开书开宝石的经验

玩家分享开书开宝石经验。

  楼主是个穷人啦,说我自己的经验,不用花太多钱的。100块钱开十大,4个箱子出成品,这种事不保证肯定会发生到你身上啦!自从双倍充值以后,开了很多书,宝石也开了不少。一个2级昆吾,一个1级昆吾,二个1级青金,绝技十大,三花悬乎什么的。太多了,有些没截图,转过朱雀亏到哭,不过有几次运气还好,开了2个成品朱雀还是3个。不建议转朱雀啦。

  开书和开宝石千万不要硬怼,不要觉得我开越多出成品的机率越高。反正我试过800块钱开书什么都没有,也试过48个箱子连跪。我开的东西都是一个号开一二百左右,如果不出就换一个号继续开。千万不要一个号硬怼,更不要觉得我开得越多出得越多,如果开出东西了,千万不要继续开。换个号再开吧,不然赔哭你!如果你是大神不缺钱,直接无视我。我觉得一个号的运气有限,不可能今天开个120绝技还继续给你出几个120绝技,一般一旦出东西了,你这个号就要倒霉一段时间了。所以千万别贪心。小号比较容易出东西,我开出成品的号都是69、89、109那种三无小号。开书的时间,凌晨或者深夜吧,我都是这个时间开的。地点,我好像在易市开出挺多的,易市, 北京仓库,杨家镇回家的NPC边,前世仓库的NPC边上。我用前世开出过2个成品。

  开书开箱子都是赌运气,当然开箱子可能比较划算,开书失败就是血本无归了。开书之前做好赔钱的心理准备啦!如果想减少损失,那就少开点啦。我的经验总结就是,凌晨或者深夜,少量多号,易市, 北京仓库,杨家镇回家的NPC边,前世仓库的NPC边上。祝大家都能开出成品,走上游戏巅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更新之后频繁出现客户端已停止工作怎么办 下一篇:惊现直男癌!女生奔现是为了让男的充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