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每周播报 有人缺个“亲亲”的侠侣吗?

倩女幽魂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倩女幽魂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伶俐单足鸟,衔火忽然至”,全新坐骑“小毕方”上架,传说中的高贵神鸟,还分外调皮哦!

  “中元异事现,各门通有无”,中元节活动开放,特殊坐骑“鬼轿”将花落谁家?

  “云鬓展花颜,红烛共今宵”,全新[共度良宵]任务送你全新【亲亲表情动作】,看到这里你还不去找个侠侣吗?

  落英缤纷,腾云木马,唯美浪漫又充满童趣的“半盏红”等你带回家!

  手工洗出来的逆天混抗百分比8.6,为何要扎心地附送一条【不可修复】?!

  20%的三最大,忍不住想上天台吹吹风…

  69皮甲逆天三物躲双法躲配不修一次不够,还要再来一次固定第一条不可修复,天台似乎有点挤…

  固定声声慢+迷仙引,逆天8属性7条魅者技能,狐步虚声、醉花荫、混罗衣应有尽有,每一条都是魅者必备技能!本周最佳非你莫属啦!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秀恩爱新姿势?甜蜜暴击双人亲亲大爆料! 下一篇:撩妹约会这些地点还不知道?不只有西湖泛舟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