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还有这操作!卡59级居然比150级装评还高?

倩女幽魂还有这操作!卡59级居然比150级装评还高?

  59级听上去真是一点凶狠的气息都没有,然而小编万万没想到在倩女幽魂这神秘的卡级中,还隐匿着这么不得了的大神级人物!

                                                                                                                                ID:蒲家村孤狼(梅花三弄)59级医师

  这个无钻双手武器有最大法术百分比,石之灵减伤百分比,忽视所有元素抗,59级就能拥有这样的武器,城会玩。

  四敏捷合共+17,同时还有法躲的提升,神镜通装备等级-3,神一般的帽子。

  双法躲合共+40的布甲,还有敏捷提升,轻鸿装备等级-5,石之灵增加防御和气血,还有减伤百分比,大大,还缺小弟吗?
 

  这副神赐逆天手套,还有敏捷的提升。

  天仙子等级+3,续毒等级+2。问:一个输出奶的项链是怎么练成的?答:大大抽的冰可能比我吃过的饭还多。可以说是很富贵了。

  这对双敏捷鞋子还有双法躲,别看只有59级,先打得到我,再商量打不打得动这件事吧。

  这条幸运双法躲腰带有幻抗百分比。轻鸿装备等级-2加持。配上青金石减伤百分比,一切尽在大大掌握之中。

  这对手镯合共6敏捷2致命,抽抽洗洗这种事情,小编只能吃瓜远观土豪操作了。


  两个戒指都是七绝,59级能强悍到什么地步,大大实力示范!


       拥有这么强的装备,注定是59级里的一个独行侠,以后看到来自59级的切磋,你还敢轻易地接吗?(附上孤狼大大的帅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比武大会这种阵容你见过吗?5奶1画魂! 下一篇:职业分析,浅说关宁某些职业的特性强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