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职业分析,浅说关宁某些职业的特性强弱!

倩女幽魂职业分析,浅说关宁某些职业的特性强弱!

  因为双方战果相差不是很多,活人相对多,主力军的评分基本在30万上下,所以浅说一下。

  偃师:机动性在承伤量和捡旗子充分体现了,爆击在输出量不是很高的情况下抢人头杠杠的,关宁就是偃师的私家花园。

  断恨刀:被削以后的承伤量还是其他职业的翻倍,输出量也是,除了双甲兄弟换了其他输出职业这承伤量不知道死几回了,所以断恨刀还是很给力的。

  藏刃刀:加强分身后变化不是一般的大,最少的承伤量和输出量,但心魔的爆击人头一点都不少,关宁特喜欢单走单撸,浪得一B。

  画魂:承伤量和输出量不高不低,团战单撸都可以踫到控制系比较无力,但也不弱。

  从上图关宁可以看出对面其实输在职业搭配上,另说一下那排名第一异人是单走的,全程就没看到过,在双方团打团的情况下对面更加吃亏了。

  这只是一场关宁不代表全部,不喜勿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还有这操作!卡59级居然比150级装评还高? 下一篇:绝技开到停不下来,据说是因为名字起得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