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7绝双敏5致命的戒指!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霜焰云雷,笑看世间”,全新属性加成坐骑“欺霜踏焰”酷炫上线。  “飞云过尽,归鸿有信,红笺唤君还”,2018玩家回归奖励开启,多重好礼等你归来!  “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霜焰云雷,笑看世间”,全新属性加成坐骑“欺霜踏焰”酷炫上线。

  “飞云过尽,归鸿有信,红笺唤君还”,2018玩家回归奖励开启,多重好礼等你归来!

  “空口无凭,立字为据”,字据功能抢先体验。

  纯天然【逆天】【不可修复】,吃瓜群众:看到是护腕我就放心了!

  六绝【双法躲】+【双晕抗百分比】,终于得见正确打开方式的传说双抗属性!

  六绝【沉默抗百分】+【所有元素抗百分*3】,真是瓜都吃不下去!

  惊天动地的七绝双敏捷5致命,4法术1物理的搭配也就原谅吧!

  一不小心抽出固定强混乱配混罗衣,这等极品属性却敌不过我是一枚奶妈!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玩家发现头不见了,年初大戏之头去哪了! 下一篇:关宁为什么捡不到旗子?因为被他扛走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