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新春情人节活动先体验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待萌妖至,贺新春来”,新春活动携手萌宠出击,部分玩法本周抢先体验!  人工智能聊天互动NPC“笨笨”,不去聊一聊吗?!  “长戈共抵,风雪同归”,第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待萌妖至,贺新春来”,新春活动携手萌宠出击,部分玩法本周抢先体验!

  人工智能聊天互动NPC“笨笨”,不去聊一聊吗?!

  “长戈共抵,风雪同归”,第二届侠侣PK大赛第三轮选拔赛、全服表演赛火热而至,诸位眷侣和吃瓜观众都准备好了吗!

  “口说无凭,立字为据”,字据功能全服开启。

  七绝不可修复、逆天不可修复,此情此景一定非同寻常!大家自己感受吧!

  固定【4敏捷】,蜕变七绝【5敏捷】+【混抗9.8%】,求问是什么姿势打造出来的!

  12个冰抽出固定【庄周梦蝶】+【天地留白】这等教科书级的传家宝,也是看得心好累啊!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关宁为什么捡不到旗子?因为被他扛走了! 下一篇:每周播报 新春十大活动“妖”你同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