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双50%的世界太恐怖

每周热点资讯,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好事成双!人家开成品都是成双成对的!随手一洗就是【双最大】配【不能打孔】,幸福有时候来得就是这么突然~抗性也是成双出现的,固定双抗还不够,还要都是百分比的!

每周热点资讯,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好事成双!人家开成品都是成双成对的!

随手一洗就是【双最大】配【不能打孔】,幸福有时候来得就是这么突然~

抗性也是成双出现的,固定双抗还不够,还要都是百分比的!

平平常常地洗个腰带,结果却很不平常,【不可修复】+【不能打孔】,让人受宠若惊!

类似的画风再来一次!先抽再洗又是一个双50%!【双无钻】怎么说!

整齐划一的【4物理致命】,好不容易遇到一次正常画风的4致命了!

惊现最大11%,出在头盔上的最大耐久度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

多少人追求的137装备洗【轻鸿减八】,这次还是双份的!据说有同学调侃:再来一条减八109级都可以用来打5级“肾”了~

鬼装幸运套,集齐一套是不是就可以召唤神龙了?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编辑:辰辰]
上一篇:藏刃刀PK篇,刀对刀老油条的操作互秀! 下一篇:有一种悲剧叫强化15级,14级都是红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