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如何六开不掉线不卡顿,改改这些设置!

倩女幽魂如何六开不掉线不卡顿,改改这些设置!

  千幽魂中如何六开是困扰很多玩家的一个问题,从开服至今,一直有很多人在问如何六开,如何不卡,今天一位玩家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楼主是独步天下区,橙子。

  主队伍配置:幸运500多点异人,甲士,侠客奶妈

  目前的硬件配置:惠普笔记本14年买的,3500元入手,自己加了一条4g内存条100元,120g固态299元。

  网络配置:之前大学校园网你们懂的,现在联通100m宽带,有时候手机开热点玩。

  区服要求:不能是新区,新区有多开限制,想必老玩家会知道,新区最多开两个号。

  关于uu加速器,个人认为挺好用,唯一缺点就是会导致异地登录,需要验证。

  重点:游戏设置。我们多开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东西能自己得到,为了不费劲的做任务而不用去喊人,为了节省时间。所以,我们是纯粹为了多开而多开。

  游戏设置:显示设置,把所有光效什么效果全部关掉,所有配置调到最低,全都为了CPU能耗低而去的,游戏声音也会影响的哦,游戏声音全部关掉。

  我发现许多玩家在多开的同时又想追求画质,还不想多花钱,这是矛盾的,在多开,钱,画质,里面只能选一样,除非你是土豪,买顶配那就不需要考虑这么多,毕竟想知道如何多开的大多是上班族,学生党,如何花最少的钱来多开是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

  万用改造公式:3000元大众机+内存条+2g独显+普通的网=完美多开。

  掉线问题:建议大家使用uu加速器跟新版倩女登录器多开功能结合。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好不容易洗出六绝无钻双最大,数值太低! 下一篇:这惨案每个月都发生,到手的五色土飞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