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物理系法术躲避暗加成算法!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物理系法术躲避暗加成算法!

  倩女幽魂中1敏捷游戏给的换算,任何职业对应1点敏捷都是0.9物理命中和0.9物法躲避!有玩家说物理系法术躲避有暗加成,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法系:1敏捷对应2点法术命中,2点法术躲避。

  物理系:1敏捷对应0.9点法术命中,0.9点法术躲避。

  为何出现暗加成?以129级装备为例:帽子,衣服,腰带,鞋子,传家宝问题出现在这五件装备修饰中!129级装备物躲修饰只现最高24点,法躲修饰是48点!

  物理躲避修饰词由于物法职业对应系数都是0.9,就跟算法一致24点也能对应敏捷在装备上的修饰词11点敏捷最高点。

  法躲避如果是法系玩家对应系数是2,48点也能对应11点敏最高点,但物理玩家带上后因为1点敏对应系数是0.9,所以得出的敏修饰词是53.3点敏,由此可见暗加系数在这里出来了。

  以一件装备最大暗加算法得出的转换敏捷是:帽子,衣服,腰带,鞋子,理论上可以抽洗6条躲避,但是大众装备下以5条修饰词来算(抽洗5条敏不是很难,老区装备也便宜可以买到)。

  24点是正常数值:所以高出的法术躲避算是暗加的属性!一般129级法躲避数值在31—48点浮动,所以取中间数值,为39.5 物理躲避是14-24点浮动,取中间数值19点。

  暗加数值是:39.5-19=20.5。4件装备5条法躲避算法:4X5X20.5=410点。

  传家宝算法:三躲避不难最高点也是48点,但是有50%所以数值是72点除以2就得出暗加数值是36点X2(2条固定传家宝)=72点,不固定算中间数值是39.5除以2=19.75得出总数为:91.75。

  5件装备暗加数值是:501.75法术躲避,因为以1点敏捷换算,对应物理系职业是0.9系数所以得出:501.75除以0.9=557.5敏捷数值。

  所以物理职业堆法术躲避不用在手镯戒指上抽敏也可以有很要效果!因为暗加的557.5敏捷是超越法系。

  看了这些身为法系的你有何感想?还有一个挂饰算上也有20多点敏捷。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双控制抗难出?不存在的我一只手就能出! 下一篇:更新129各职业调整总结,结合关宁感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