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朋友帮我代打几次关宁,只是为了拆我的号?

年底了大家都好忙,但是再忙也要注意自己的个人财产哦,稍一不注意就有可能像独步天下这位小姐姐一样。

  年底了倩女幽魂的小伙伴们都好忙,但是再忙也要注意自己的个人财产哦,稍一不注意就有可能像独步天下这位小姐姐一样。

  小姐姐在转一玩的时候曾结识了一个同帮的小伙伴,129画魂,名字叫辣鸡。后来小姐姐到了转二玩没多久,这位画魂朋友也来了,还买了小姐姐另一个朋友的号,来和小姐姐打招呼。 

  (图片出自:再也de没有)

 

  小姐姐工作越来越忙,实在抽不出时间打关宁,这位朋友又刚好有空,就让他帮打打关宁。这位朋友空闲时间比较富裕,也算尽心尽力,关宁之余还帮小姐姐做商侩。

  但是就在前天下午,小姐姐登陆口袋版签到,收到了好多游戏好友发来的消息。都是看到小姐姐的号在超低价清理东西,出于关心来问小姐姐是不是准备卖号不玩了的。 

  (图片出自:再也de没有)

  而后小姐姐又收到网易发来的拆石头验证码短信。 

  (图片出自:再也de没有)

  由于拆石头需要短信验证码,这个人在清理了号上值钱的东西后就销声匿迹了,连联系方式也删了,只剩下这个什么信息也看不到的QQ号。 

  (图片出自:再也de没有)

  幸好现在拆解贵重宝石需要填短信验证码,不然上面这位小姐姐可就损失惨重了。

  小Z以前拆石头的时候可是苦了,手机号码换了,安全手机那里填的还是以前的手机。等到提示要验证码了才记起来,当初换号码没有及时去安全中心把号码改过来,现在旧号码不能收短信了,新号码换不上去,这个号只能放着玩了,可惜了那些石头。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年底了骗子猖狂,大家可要小心啦,千万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虚拟财产。

  再者,也不要轻易相信游戏里的朋友。知人知面不知心,更何况该隔着屏幕呢,防人之心不可无啊,重要的事情在心里默念三遍。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冻死人不偿命的季节,被窝党该解锁的新动作 下一篇:要多强的帮会,才能威胁踢人肆意欺负商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