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游戏这么好玩?填别人的信息无限贷款也要玩

游戏这么好玩?填别人的信息无限贷款也要玩!老规矩先熟悉一下主要人物以及其关系。

   倩女幽魂永远不缺八卦,今天咱们来一个关于网贷的818,老规矩先熟悉一下主要人物以及其关系。

  愿君安、濯清菡——女主,实名陈璐瑶

  L——男主,女主的现实前男友

  F——女主游戏里的前侠侣

  女主原为忆江南129红光大奶,2018年8月份转服到夫子庙。

  L和女主于2017年分手。分手后女主在短短的1个月内购置了红光大奶。L觉得很奇怪,女主现实只是个打工妹,一个月工资2000+。在一起的两年间,女主也只是个十多二十万的小号。后来因为两人性格极其不合而分手。

  事情起源于2018年10月份的一个隔壁服发的跨服喇叭。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紧接着L开始被七八家的网贷公司轮番轰炸。L屏蔽了陌生来电,催债公司开始加L的微信。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L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托人去问女主,女主一片沉默。能知道的是,女主在借网贷的时候填了L的信息,并且是每一家网贷都填了L信息,以下为L和催债人的截图。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期间女主以前的朋友和女主之后的侠侣也一直不停的劝戒女主卖掉红光奶妈号把欠的钱先还上。下图为女主和女主朋友的对话。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女主最后卖掉了自己的红光奶和小号,卖掉的钱是够还欠款的。女主在卖掉号以后也销声匿迹,所有联系方式全换。卖号后,L被骚扰的频率减少,都以为女主还钱了。可是突然有一天L再次收到催债短信,是来自新的一家催债公司。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通过小道消息L发现了女主的新号,经过多方求证,可以确定此为女主新号。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L和F证实,此号的结拜对象有女主曾经的小号也有女主新买的小号。F在女主出此事后,出于想要帮助女主的目的原价买了女主的14级家园。

  女主在卖掉小号过后,另开小号找到F想要他把家园卖回给她,F拒绝。女主自行又买了一个14级家园想要和F换,F同样拒绝,最后两人决裂。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F在与女主决裂后也收到了催债电话和短信。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梦岛的信息显示女主在最近一个月时间内给自己的新号打了识本心、吾则圣、大无畏,上了神兵升级了14级家园,新号为绿光满补天空号奶。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可怜的L电话功能都不敢开,一直在被骚扰,一天最少十几个电话,多则几十个电话。女主也一直在借新的网贷,网贷需填写联系人,女主正是填的L。L最终受不了电话短信的各种瞎编骚扰,在游戏里刷了喇叭。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然而女主似乎并没有任何影响,依旧心安理得的玩游戏。 

  (图片出自:情仇终可了了)

  看到这里,各位小伙伴是不是有些一问,比如是否因为L太渣而导致女主如此对他?

  L和女主是游戏处到现实的男女朋友,L当年也是以结婚为目的的和女主交往。感情虽然是当事人双方的事,但是旁人经常看到L和女主三天两头因为各种琐事吵架。比如,L在游戏和某个异性聊了几句话这种的。这些吵架展现了女主强大的占有欲和变态的控制欲。据L透露,女主做事很极端,极端性格引起他们之间的各种摩擦,最终导致这段感情破裂。但是两人还是和平分手,分手后互断了所有联系。而根据一个催债公司的聊天记录,女主是从2018年2月开始借了第一笔3万多的网贷。但是L和女主是17年年底就分手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游戏这么好玩?填别人的信息无限贷款也要玩 下一篇:游戏里什么人最讨厌?让黑名单来告诉你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