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游戏里什么人最讨厌?让黑名单来告诉你

兄弟记仇吗?这里有个强大的记仇小本本。

   大家在做倩女幽魂任务的时候是不是经常遇到一些不可理喻的人呢?比如世界有人喊任务来输出,申请进队却分分钟遭到拒绝,低头一看自己确实是个大输出没错啊。再比如,被拒绝怕了自己当队长喊人23,来了一堆发光体,进图后全程挂机,但是打完后出副本却比谁都快。亦或者,自家苗圃种来做盆栽的菜竟然被偷了。

  对于这些让自己讨厌的人,大多数小伙伴的做法是,直接拉黑。这样对方私聊、频道说话、申请进队自己都看不到,当然除了喇叭。

  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有的人偶然再打开黑名单,却发现自己完全不记得当初是因为什么而拉黑。也有的小伙伴拉黑的时候开启了记仇模式,每一个拉黑的人都加了备注。 

  (图片出自:咿呀喔呜哟) 

  (图片出自:顾轻舟) 

  (图片出自:不及你笑)

  小编默默点开了自己的黑名单,嗯,同款。

  不过这里还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件超有爱的事。某次跑票申请进队,队伍明明没满却迟迟不见同意,然后队长发来了陌生人私聊:不好意思,队里人说还有朋友来,空位不够了,抱歉啊。

  楞神几秒,小Z回复了一句好的没关系,最后才看到屏幕显示队长拒绝申请。虽然被拒绝了,可心里却感觉春暖花开,春风拂面,春心荡漾,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游戏这么好玩?填别人的信息无限贷款也要玩 下一篇:【年底防骗系列】骗子利用惯性信任骗菜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