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这难道就是霸道总裁帮主?抢人还有这种操作

一个不大不小的和平生活帮想要维持下去,自然少不了要经常注入新鲜血液。特别是奶妈稀少的帮会,联赛的时候每个队甚至都配不到一个奶妈,相信当过管理的小伙伴一定深有体会。

   倩女幽魂一个不大不小的和平生活帮想要维持下去,自然少不了要经常注入新鲜血液。特别是奶妈稀少的帮会,联赛的时候每个队甚至都配不到一个奶妈,相信当过管理的小伙伴一定深有体会。

  很多缺奶的帮会为了拉人,大家在帮会大型活动之后闲聊时,也经常会半开玩笑的一起讨论怎么把帮主卖了换奶妈。 

  (图片出自:云芷)

  神雕的一位小姐姐听说小伙伴们都在某帮,还邀请她一起过来,小姐姐就飞到杭州点申请。一秒后立刻收到提示自己已经加入了帮会,可再一看不对啊,不是这个帮会,肯定是自己刚才点错了。

  小姐姐又看了下自己的帮贡,好多,不能自己退。看来只能请管理帮一把了,当下就私戳了帮主求踢,谁料帮主竟然不放人?!  

  (图片出自:谁可解君意)

  帮主一定在盘算着,好不容易来了个奶妈,捆也要捆结实了。作为一帮之主,为了大家在寇岛联赛时能有口奶,可真是煞费苦心啊。这么可爱的帮会,野生奶妹们还在等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疯狂的年糕过不去?没关系看完马上跑满分! 下一篇:双幸运都不要?是的没错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