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双幸运都不要?是的没错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不搏一搏,永远不知道自己的鞋子有多优秀。

   平时大家在玩倩女幽魂抽幸运装的时候,一旦出了第一条幸运,想要再出第二条可就非常艰难了。

  朱砂痣有位小哥哥可以说是幸运男神了,他有一件闲置的137鬼鞋子,无聊随便买了点冰碰碰运气,竟然抽出了双幸运。 

  (图片出自:独峰ヾ)

  在低调的小小炫耀了一下后,仍然不满足于现状,小哥哥拿出仓库里剩下的银子又秒了一批达摩紫冰,继续挑战自己的运气。

  抽着抽着就发现,双幸运一条也没剩下,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多的法术躲避。而且还很不凑巧的,全都堆在固定属性里面。 

  (图片出自:独峰ヾ)

  据这位小哥哥透露,他一共抽了1400W。好友们本来还在为他把双幸运抽没了感到可惜。再看到这个固定三法躲后,下巴都惊掉了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这难道就是霸道总裁帮主?抢人还有这种操作 下一篇:【怀旧迎新】逍遥观曾经的赤脚大仙和一米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