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年底防骗系列】骗子用YY精分帮主担保骗钱

至始至终,这位被骗的帮众都没见过骗子的游戏ID,也没见过骗子的微信支付宝任何账号。

   鉴于年底骗子猖狂,小编将在近几期的文章里向大家展示几个骗子以及一些行骗过程案例,希望大家互相提醒,多留个心眼,保管好自己的虚拟财产。

  骗子开了两个YY号,其中一个号进了事先踩过的点帮会的频道,装作很熟的问银子比例多少,说话口气让大家都觉得是熟人。帮主说自己也不知道,骗子假装无奈说1550试试看能不能卖出去,帮主就建议上世界喊喊。

  过了一会帮主有事挂机离开,骗子一看机会来了就问他们要不要菜。YY里一位与帮主交好帮众以为骗子和帮主是熟人,就问骗子有多少菜。骗子说有7单,帮众就放心的要3单。

  骗子一看只要3单,马上给出更大的优惠让这个帮众一口气全要。帮众要不了这么多菜,心想到自己朋友正好也要收菜,就去微信问了朋友。朋友一听也爽快给了300块让帮众先代收4单菜。 

  (图片出自:肥牛骚鸡)

  骗子让帮众加YY好友,帮众打完关宁加了却没反应,过了一会骗子又在帮会YY说刚才掉了,让再加一次。其实骗子已经换了第二个号来了,第一个号的资料全部改成和帮主一样。

  交易的时候,骗子用第二个号跟帮众发语音聊天,为了防止别人听到生疑,语音接通时借口说帮众的回音很大,让帮众关掉帮会的麦和扬声器。之后聊天话题全部围绕着帮主,比如帮主号是多少钱买的之类。帮众听着一长串根本没有时间思考,就理所当然的认定这个人是帮主的老熟人。

  时机成熟,骗子的第一个已经变成“帮主”YY号就来打字跟帮众说自己和卖菜的人很熟了,可以帮他要到1600的比例。一看帮众相信了,就说银子已经拿到了,暗示他可以付钱了。

  骗子给了一个类似倩女充钱的二维码让帮众扫码付钱,在收到700块后骗子又问帮众还有两单要不要,帮众想也不想就答应要。此时“帮主”号就又来打字问怎么回事,为什么给了9单菜。帮众看到又扫码付了200块给骗子。 

  (图片出自:肥牛骚鸡)

  这200块钱一扫过去,骗子立刻把帮众拉黑并下线。至始至终,这位被骗的帮众都没见过骗子的游戏ID,也没见过骗子的微信支付宝任何账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年底防骗系列】骗子为达目的,两边同时骗 下一篇:那些年我们听过的指挥口误,你偷笑过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